close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通常我沒有那麼喜歡Pocky, 因為大部分Pocky都是甜的, 我倒比較喜歡Pretz.  我說日本人腦筋就是動得快, 知道大家的需求是什麼, 就連Pocky的巧克力棒也能美味又高纖.

我第一次買到Pocky1/4巧克力棒是在中友的Jasons.  以為他就跟原本的Pocky巧克力棒沒有什麼差別不過就是比原本的Pocky少了1/4熱量.  但是錯了!!!  特別的是一包Pocky1/4巧克力棒還有將近6g的食物纖維!!  在吃零食的時候還可以兼顧熱量和健康, 不僅可以滿足嘴饞的時刻又是個健康的零食選擇.  但是低卡就不美味嗎?  我覺得是不會啦!  我已經忘記Pocky巧克力棒的味道, 所以不能做比較.  我忘了在Jasons買多少, 這次是在Y拍買的, 一次買了一箱, 一小盒約$60.


PRETZ 北海限定十勝紅豆口味

一盒裡面有6小盒, 每盒裡一包.

這是迷你版的PRETZ. 到底有多迷你呢?

大概跟我的食指差不多長, 約15公分吧!  

PRETZ紅豆口味的餅乾呈現比較深一點的顏色.  打開後並沒有太濃的人工紅豆味, 反而是諾有似無的淡淡紅豆香. 餅乾不會太甜, 慢慢嚼後淡淡的紅豆味會越來越明顯.  日本比較大, 所以幾乎都會有一些地區限定的PockyPRETZ.  像泰國啦, 香港也有一些地區限定的口味.  我很喜歡這樣小包裝的零食, 因為要減重咩所以最好是吃完就沒了, 這樣才不會越吃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