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弟回台灣過元旦假期, 做姊姊的呢當然要他帶些伴手禮回來囉!  但是P弟偏偏不像我那麼愛吃甜食, 所以要他隨便挑東西回來那可是個大難題.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跟他直接說明白要買些什麼會比較快!!  所以P弟算是被我以電話遙控方式指引他去新宿伊勢丹買東西.

Pierre Herme 起司餅乾

起司餅乾鬆軟, 鹹鹹的味道很適合拿來看電影的時後配.  因為是鹹餅乾款, 所以不至於太甜.  


Pierre Herme 6入馬卡龍

經典的Pierre Herme甜點, 價格同樣不便宜.  經典的口味, 帶點黏牙的滋味讓我特別喜歡. 可惜台灣的馬卡龍普遍度沒有日本來得高.  日本馬卡龍普遍度已經是連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得到呢!  台中我就不知道哪裡可以買了.  前一陣子日本甜點大師青木定治在台灣設櫃了!! 希望台中也趕快有設點, 好讓我就這樣甜蜜的溺死在甜點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