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花生醬我買了很久了, 因為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我哪天做出土司的時後才要開他.  (謎之音: 但是萬一Phoebe做不出土司怎麼辦???)  

產品簡介:
百年老鋪的麻布川越屋出品的花生醬精選日本千葉所產的頂級落花生,在以極其珍貴石材「黑御影石」所製成的石臼中細細緩慢研磨而成,故而完整保留下上好花生所本有的味道與香氣。  由創業於1889年、已有一百多年歷史的東京老鋪「麻布川越屋」所出品的這款花生醬,精選來自日本千葉縣所產的頂級落花生,在以極其珍貴的石材「黑御影石」所製成的石臼中細細緩慢研磨而成。黑御影石所製成的石臼特色在於研磨時不會產生任何熱度,故而能夠一點不損傷、完完整整保留下上好花生所本有的味道與香氣,所萃取出的花生醬,在微微的、一點不膩人的從容甜美裡,充滿著令人迷醉的、噴香飽滿卻又溫潤悠長的質地,風味自然絕非一般機器研磨的市售品可相比。 <摘自PEKOE雜貨鋪>

一瓶230g的花生醬要價$590還不包含運費.  這絕對是我買過最貴的花生醬.  台灣也有好吃的花生醬, 像新竹的福源花生醬, 但稍微甜了一點.  終於做出長高的土司後的隔天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嘗土司的美味.  在刷牙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我該配什麼?  不想到廚房煎蛋, 家裡也沒有草莓果醬, 但是我又不想單純的吃白土司, 最後決定把那要價不菲的花生醬給請出來.  從洗水果, 預熱小烤箱, 泡咖啡, 到準備好所有的餐具都是抱著期待的心情.  期待品嘗土司和花生醬的美味!!

我買的是沒有顆粒的花生醬, 打開後花生的香味撲鼻而來.  花生醬看起來super smooth, 上層還浮有一層油, 跟一般市售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一般超市買的花生醬都比較乾一點, 但是麻布川越屋的好滑唷!! 

油油亮亮的有沒有一付就很美味的樣子??  麻布川越屋的花生醬很好塗抹, 雖然已經很想一口咬下土司但是我還是耐住性子先聞.  聞聞那濃郁的花生香.  真的沒亂說, 花生香從我一打開時就聞得到.  我記得買市售花生醬的口感, 跟土司一起吃整個就是乾很難入喉. 麻布川越屋的花生醬花生香味不僅濃, 還很滑順, 即使配土司吃都不卡喉

即使冰過的花生醬變得固體一點, 塗在剛烤完的土司馬上就融化.  花生醬裡帶點些許的奶油香氣, 越吃越吸引人.  心動了嗎?  勒緊皮帶地給他買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