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樽停留了一個多小時就要去吃飯了.  可是我剛剛才吃了這麼多東西, 要我吃中飯實在是有點吃不下去.  而且是吃buffet, 我對buffet的印象比較不好, 因為大部分的buffet品質比較沒有那麼好. 

這次的中餐是在希爾頓吃的, 餐點本人覺得還好, 不過view 很棒!

餐點選擇很多元化, 不過很嚇人的是用餐的人好像都很餓.  菜一上來很快都被夾光光說.

我還是對麵食比較感興趣, 但是這次吃的麵包都很乾不好吃.  不過炸物都還不錯吃.
  吃飽喝足後又是搭車的時間, 但是這次搭車時間比較長.  吃得飽飽的又加上車子搖搖晃晃的, 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當我們被叫醒的時候已經到了下個目的地了- 美瑛駅.

美瑛駅位於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 美瑛駅使用一種被稱為美瑛軟石的凝灰岩做為外牆裝飾, 使得美瑛駅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包括日本國鐵、豐田汽車的廣告還有早安少女組的宣傳影片都以美瑛車站做背景.  <摘自Wikipedia

建築物本身很有古式風情的感覺.

再加上車站對面的大鐘, 彷彿有種地點錯亂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的感覺.

就連化妝間都使用同一種岩石那種整體感就彷彿置身在歐洲一樣.  在美瑛駅
稍休息一會, 我開始隨便走走隨便拍拍.

這樣的場景超級歐洲感的!!  沒有大都市的繁忙, 一種鄉下純樸的感覺讓人不禁放慢腳步慢慢品嘗這美好的時光. 

在美瑛駅旁邊有個小屋, 當然就是霜淇淋小屋啦! 盛產牛奶的北海道, 很引以為傲, 所以幾乎每個景點或店家旁邊一定都有賣霜淇淋.離開美瑛駅後就要去看看北海道的美麗夕陽, 接下來我們到了位於美瑛町南方的新榮之丘.

新榮之丘由黃麥稻穗和綠坡地一塊塊的穿差皆而形成的特別景觀, 在此可以眺望十勝岳連峰、旭岳、夕張岳及盧別岳.  夏季時更有開滿各式各樣的花卉, 也是處賞花的好景點.

我拍照的技術不是很好, 像什麼背光啦, 什麼時候要開閃光人的臉才不會暗暗的這些都是我這次去北海道才學到一點點

一棟被大片的玉米田包圍的小屋, 開始納悶那也許是田地的主人.  每天過著務農生活, 沒有太多物質生活的誘惑, 這樣的生活也是另一種單純的快樂.

最近台灣的march好像沒有新款上市了! 但是日本還是看得到march的蹤影. 超可愛的鵝黃色ㄅㄨ ㄅㄨ.
  小車還是比較方便一點, 最近P媽也要買一台三菱的colt plus. 因為這樣他就可以隨便丟, 去菜市場也可以隨便停就不用怕會刮到他另一台車.

那幾天的北海道太陽還蠻大的, 我居然沒戴帽子, 真的是失策失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