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出去玩算是放鬆還是讓自己更緊繃?  出國玩那幾天, 我的飲食步驟通通被打亂.  第一天吃的未消化, 第二天的早餐看起來還不錯.  然後我仍有布丁和蛋糕未解決.

第二天的行程就從登別地獄谷開始.  還好的是, 這些地點都不會是超過1小時的車程.  這樣子至少還有走點路.  登別地獄谷是登別溫泉的源頭.  一進入到這裡就聞到濃厚刺鼻的硫磺味.  

地獄谷這裡的步道做的還蠻不錯的.  對我舅媽腳比較不方便的人來說會比較吃力.  不過我和我媽還是有走到最裡面的源頭.  因為煙霧迷漫, 所以有點像是地獄的感覺.

接下來來到的地獄谷附近的某處看火山泥.  聽說這個火山泥是可以拿來敷臉用的, 但是我沒膽試.

我沒有認真做筆記, 被載到哪裡就走到哪裡.  這裡應該是支笏湖.  這是在遠處眺望的景觀.

這是近看的支笏湖 .  湖水真的很乾淨, 還看得到漸層.  整個旅行的步調都很輕鬆, 每個點要停多久就停多久.  因為當天就要開往涵館, 車程比較久.  所以我們決定在附近就先吃中飯.

這間是北海道知名的海鮮燒烤店.  因為位置不多, 所以從不接大批的旅行團客人.  我們那天到的時候店裡是滿座!!  

聽導遊說他上次來的時候還遇到電視台來採訪, 很可惜我們沒有做到包廂.  因為包廂的景觀更棒!!  一進到裡面是整個煙霧瀰漫.  

這是當地產的海藻鹽.  點好菜後就等著來大展身手!!  

不一會兒空蕩蕩的烤盤上就佈滿了菜色.  先上來的是肉類和蔬菜拼盤.  光聽下面的爐火碰到生肉產生出的那聲音, 就是一大享受. 

再聞著空氣中的碳燒味和肉香味, 多開胃!  牛肉搭配上現磨的山葵, 帶點辣再配著軟嫩多汁的肉, 美味兩字不足以形容, 但我卻找不到更短更棒的形容詞了.

這碩大顆的干貝經過燒烤後肉美味湯更鮮!!  而且不會因為經過烘烤變得乾乾的.

這活跳跳的蝦是可以直接生吃! 不過我們還是經過烘烤後再吃比較安心.  所有東西都沒經過調味, 吃食物最原本的味道才是正確的.  但灑上一點海藻鹽卻有更不一樣的滋味.

在日本電視台上常常看到的一夜干當然要點來吃吃看.  這條一夜干幾乎有整個手肘長!!  這條魚肉多, 比較有嚼勁, 

肉類烤完就換海鮮上場.  吃到這裡就已經很飽了!  只能讚嘆北海道的海鮮物產真的很豐富, 同時也希望自己的胃能再大一點..

到了車上想到退冰許久的蛋糕捲.  不吃也不是,吃了又很撐.  但是我仍有吃完他.  只是美味變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