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想吃漢堡, 而且是那種很厚沒辦法一口咬下的大漢堡.  台中的美式餐廳除了在忠明南路上的Finga (我還蠻推薦的), 還有chili's和T.G.I.F等等的美式餐廳供選擇.  不過本人認為T.G.I.F退步得很嚴重, 口味已經太台式了, 雖然一天到晚推出新產品卻一直吸引不了我.  趁著P弟回台灣的這段時間可以陪我去吃吃喝喝, 雖然颱風才剛走, 我就拉著P弟跟我一起去試試位在台中老虎城的chili's美式餐廳.

我回台灣3年多, 禮拜一是第一次踏進去老虎城.  完全不知道他的停車場入口在哪裡, 而且他的停車場入口非常不明顯ㄝ!  位於一樓的chili's對面是Baskin Robins.

餐廳不大, 可能是禮拜一的, 用餐時間卻不多人.  加上我們就只有5桌客人, 而5桌客人裡就有2桌的外國客人來用餐.  我心想這樣應該代表chili's還蠻道地的吧!

中間有個吧檯, 但是電視機好像小了點.  因為用餐的人只有2個, 所以我們只有點了個開胃菜和漢堡.

先上桌的是餐點附的飲料, 可以續杯的無糖紅茶.

三色拼盤, 可以從數樣前菜選擇裡挑3樣的拼盤.  服務生推薦的剛好都是我們想試的, 本來是想要點起司條, 但是服務生強力推薦炸雞柳條, 他說一定要試試他們的蜂蜜芥末醬.

在很多人網誌裡都有看到的德州雞肉捲, 搭配的酪梨鄉村醬.  德州雞肉捲裡有波菜、黑豆(口感有點像是大紅豆)、玉米、燻雞肉絲、紅椒等等的餡料.  餅皮當然是tortilla.  鄉村醬應該就是ranch sauce,  酪梨味道並沒有很明顯, 吃起來帶點酸味.  德州雞肉捲本身油膩度就覺得還OK, 加上帶點微酸的酪梨鄉村醬很容易讓人越吃越開胃.  好加在份量不多還可以控制.

水牛城辣味雞翅.  在美國常吃說, 帶點酸酸的滋味, 很適合在看電影或朋友相聚時一起吃.  但是我對chili's的水牛城辣味雞翅的評價是普普.  肉乾了點, 雞腿不夠大隻, 當然也沒有很辣.  

酥炸雞柳條跟我想像不一樣, 我以為出現的會是類似肯德基炸雞的外衣那種樣子的雞柳條. 裹上薄薄的麵糊去炸的, 雞肉吃起來是不乾澀, 不過雞柳條只有小小的一根, 厚的是麵衣.  蜂蜜芥末醬感覺普普, 因為總覺得味道好像稀了點, 在美國吃過Arby's的蜂蜜芥末醬, 那才真的是超好吃的

最後上桌的是加了起司的原味漢堡.  因為我不常吃漢堡, 我還不知道漢堡肉可以挑幾分熟. 份量很大的漢堡, 我們有請服務生幫我們分成一半.  

選擇的是漢堡肉中間帶點紅色的7分熟.  漢堡肉除了厚, 還多汁, 讓我一改漢堡肉乾乾的印象.  麵包的殼有點酥硬, 但是吃起來卻很鬆軟.  生菜、番茄和酸黃瓜是漢堡的基本配菜.  酸黃瓜是個重點!!  吃起來帶點酸感覺又更開胃.  薯條也還不錯, 灑點鹽巴更好吃.  不過漢堡是真的很大, 一口咬下真是滿足!!

吃完飯後總是要來個甜點才算完整的一餐.  本來只是想去看一看的, 但最後還是決定帶走一個甜甜圈.  這間DK DONUTS不給拍照說.

以前常吃MD的甜甜圈, DK DONUTS在台中開幕的時候我也買過.  但印象就覺得還OK而以說.  曾在別人的網誌裡看過四方形的甜甜圈, 很特別所以很想試試.

美國花生方心貝有兩個小洞, 分別注入了巧克力和波士頓餡料.  表面淋上巧克力糖霜在灑上花生粒.  

第一口咬下就有些許內餡.

中間的餡料給得也蠻多的, 花生碎粒的口感和甜甜圈鬆軟的咬勁, 加上甜死人的巧克力內餡, 總覺得這種滋味似曾相識. 

而另一邊是波士頓餡, 就是比較濃稠的卡士達醬.  那種濃稠狀的餡料讓我想起我在美國常吃到的甜甜圈滋味.  難怪每一口都讓我似曾相識.  相較之下, MD比較會打廣告, 而DK DONUTS走的比較不是那麼精緻的路線. 但是比較之後卻慢慢喜歡上DK DONU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