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海道雖然沒有機會到哪裡逛, 就連我愛逛的便利商店都幾乎沒去.  真正有機會小逛一下是在最後一天, 我當然也發揮了我愛亂買的實力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堆零食.  我愛吃零食多過於正餐, 因為知道吃完飯後會吃零食所以正餐幾乎都吃得很清淡.  幾乎沒有油質的正餐讓我的腸胃很吃不消, 所以愛美的女性要瘦也要注意健康呢!! 適量的油質也是要攝取的.  先來看看我從北海道帶回的零食山.

真的! 也沒有說很多啦!

就大概是這些加上衣些來不及拍照就被吃掉的零食.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右下角超低卡的軟糖, 一包才20卡.  PRETZ在每個地區都會吃地區餡定的口味, 在北海道當然就是玉米口味囉!!  上面說使用了36%的玉米製做而成的, 雖然有點玉米味但總覺得很人工, 不是太推薦.  還有PRETZ大隻系列鮭魚口味的不是很推薦, 因為很鹹.  但是Hi-chew的起司口味軟糖就很棒!! 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起司味真的很濃說, 可惜沒有多買幾條  台灣的Hi-chew跟日本的不太一樣說..

小包裝的海帶條我也覺得很不錯!! 日本人很愛吃海帶的樣子, 就連海帶都能做成零食, 一包也才不到40卡.  有原味和紫蘇梅口味.  還有這個吃了就會有飽足感的糖果, 台灣也有賣, 記得價錢還蠻高的.

這個Kit Kat奶油玉米口味的很特別.  份量不大, 打開後是鵝黃色的, 是不是有點像是奶油玉米的感覺?!  吃下去厚濃厚的奶油玉米散發在整個口中, 很特別的味道, 而且一份才68卡!!  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後大部份從北海道帶回的零食都早就被吃光光, 雖然有一些台灣的進口超市都買得到, 但是那個價錢高到嚇死人..  這樣也好啦!! 才會少吃一點

這是在酒廠買的牛奶糖, 因為加了酒粕.  酒粕是釀製清酒過濾後的殘渣, 最早是拿來當做調味品並用來取代味增. 

糖果很軟, 那幾天太熱糖果幾乎都黏在紙上.  不過冰一下就比較好扒開.  糖果帶點淡淡的酒精味和酒香.  整體而言並不會過甜, 特別的是吃完後酒香會殘留在嘴裡, 很容易讓人停不了口.

花畑牧場的生焦糖是近期在北海道迅速竄紅的商品, 還造成大排長龍的景象!! 

小小的竹盒裡面才裝了8個生焦糖, 價格忘了.

生焦糖呈現長方形, 上面有些黑點是香草籽, 不是髒東西..  生焦糖很軟, 幾乎不用什麼咀嚼, 放入口中他就隨著唾液被溶解. 但是我吃不慣這樣的糖果, 還是有點咬勁的森永牛奶糖比較合我的口味

白巧克力心型餅乾我就還蠻喜歡的!!  我覺得他比白色戀人好吃多了.  同樣是貓舌餅的餅乾外殼, 吃起來帶點甜甜的.  中間的白巧克力醬比白色戀人厚多了, 中間的夾心因為在室溫下所以吃起來很creamy, 這種餅乾我覺得冰過就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