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開始的時候我幾乎每天做蛋糕.  做一堆, 忙拍照, 然後自己吃或送人吃.  每天我都在想隔天要做什麼, 最快樂的時候就是看到成品出爐.  漸漸地拍照多了點背景, 拍照也比以前好看點.  接下來就是買一堆雜貨, 因為這樣拍起照來才不無聊.  但是要想我該怎麼擺設, 該怎麼拍才漂亮就得花上很多時間.  漸漸得, 時間不像以前那樣自由, 做東西也不像以前那樣多.  大概是慢慢找到自己的口味了, 做的東西也都那幾樣.  所以也沒什麼新東西可以PO.  不過這個blog都是給我自己的紀錄, 人氣如何對我而言不是很重要.  PO文速度沒以前快, 慢慢來, 似乎也輕鬆多了.  

這個小吐司是我在上班的地方做的.  他們家的土司裡有一款紅豆吐司上面居然灑上肉鬆進去烤, 吃起來味道居然還不錯!!  這是我的小巧copy cat版.

現在知道如何正確使用CH 800. 重新再做一次牛奶吐司.  我用上下火180度烤.  但是吐司頂部顏色很深, 側邊卻很淺.  我下次要試上火150度/下火220度C烤.

一大早的拍照顏色不好看.  我不懂得如何拍照.  

吐司使用冷藏中種法做的.  事實上根本就不用塗果醬, 單吃吐司一樣濕潤.  吐司好吃到自己都想哭了  自己做的東西, 知道材料來源, 也知道材料使用份量.  外面賣的東西雖然好吃, 但是了多少油, 使用哪種材料自己哪知道.  老實說, 自從去了麵包店上班後, 我自己都不太敢買某些東西了, 比如說甜甜圈.  最近在玩我的冰淇淋機.  但是製作方面都不是很順暢.  為什麼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