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飯店的床比我家的軟很多, 但是我卻睡得不舒服.  而且一看時間才5點多...  再回頭硬把眼睛瞇起來, 看看是不是可以再入睡..  翻來覆去的我還是睡不太著.

最後在日本時間6點多起床, 欣賞一下清晨的新宿吧! 天剛破曉, 清晨的新宿也很美.

太可惜了! 我的照相機如果是SONY新型的那款, 就可以照超廣角的相片了...

這樣我就可以把上面這三張照片拍成一張, 會比較美ㄋㄟ!  欣賞完就開始搞東搞西.  在東京那幾天本人可都是有化妝, 雖然化妝技術相當不好, 不過在東京街頭沒化妝地走來走去, 好像特別引人注目.  本來P媽是答應我要跟我一起去享用飯店早餐, 但是他想要在賴床一下, 跟我說好大約9點多再一起去吃.  心想還有一段非常長的時間, 我就到街上去晃晃.  不過說真的街上並不好晃.  因為早上還蠻冷的, 而且店家都還沒開, 是要逛到哪去?  市區的是沒有超市可以逛的ㄋㄟ..  所以我就把西宿車站外圍走了好幾遍.  好不容易折騰到9點多, 散步到很餓的我衝回飯店叫P媽起床.  結果他根本爬不起來, 要我自己去吃飯店早餐.  我當然不會一個人去吃飯店早餐, 雖然是免費的, 因為我已經有別的想吃的東西了, 哈哈

每次只要從飯店出來, 迎面而來的除了那冷風之外就是Krispy Kreme的甜甜圈香.  那天終於有機會踏入KK的大門一嘗甜甜圈的滋味.

因為時間很早, 所以沒有什麼人排隊.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大片的玻璃窗, 甜甜圈們剛做完糖霜浴.

一進門就被這些甜甜圈吸引住, 當然我還是有禮貌的先問店員是否可以拍照.

看起來每個都很好吃的樣子  真的是巴不得可以每個都點來吃!!

厚...  越看越不知道該點哪一個..  最後敲定聖誕節限定的snow cranberry tea & original glazed.  眼睛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這些甜甜圈時, 店員馬上就遞上一個熱騰騰剛出爐的original glazed甜甜圈邊說這是free gift  我說店員小姐真壞, 早點拿出來嘛! 

既然他送了一個, 我就只有買了snow cranberry tea和一杯中杯黑咖啡.  黑咖啡的價錢還比snow cranberry tea甜甜圈還貴.

店裡的一角.

店裡另一角.

再來一角.

內用的地方在2F.

每個人的盤子裡都有超過2個以上的甜甜圈和一杯飲料.  大部分都是上班族的樣子, 而且大家在那邊一坐就是坐很久可能是在等上班時間吧!  還有人的手機在那邊充電, 謎之音是有人居然會隨身攜帶手機充電器..

熱騰騰的original glazed, 咬下去, 熱熱的甜甜圈和那甜滋滋的糖霜, 讓我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真想大喊"天啊~怎麼這麼好吃!!" 因為剛出爐, 所以麵包體整個很軟而且超有彈性.  糖霜還沒凝固, 吃進嘴裡那種熱呼呼黏口的感覺真的很棒.  甜甜圈是越嚼越香, 越吃越甜

再來就是聖誕節限定的snow cranberry tea. 奶油糖霜上面灑滿了翠綠的開心果粒和蔓越莓, 紅配綠再搭上白色, 超級有聖誕節的feel. 因為用咬的照片拍起來不美, 所以就把我的"機絲"拿出來.  這是飛機上的餐叉啦!  我是有問過, 所以可以拿.  甜甜圈口感當然沒有original glazed的那麼軟, 不過整體的口感還是不錯, 但說不上是很特別的一款.  我超羨慕後來才來坐在我前面的一位中年男子, 他點了4種不一樣的甜甜圈, 而且通通都吃完, 可是他一點都不胖真羨慕ㄋㄟ 
吃完早餐當然要去消化一下, 順便看看店開門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