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媽在房裡休息, 因為要出發去日本的前一晚她同樣在大甲友人家游泳遊得很晚才回家.  我便拿著相機在飯店裡亂走亂拍.  順便看一下便利商店有什麼可以買的.  結果是飯店裡的便利商店根本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看著對面的紀伊國, 心想裡面的食譜書一定超多的!!  一定超好逛的!

還有Tokyu Hands和高島屋!! 天啊!! 我要先忍耐住, 第一天要收斂一點.  P弟也真是很會拖..  他拖到5點多才姍姍來遲, 我的雙腳已經是蠢蠢欲動, 想要好好的把新宿逛一遍啦!!  一進門的他先交給我一袋東西邊脫外套邊說這是他最近愛吃的糖果.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Vivian的美食樂園裡就有強力推薦過了!

吃起來帶酸味的果汁糖果還蠻好吃的! 有蠻多種口味的, 一顆糖果約12卡.

接下來就是吃晚餐時間.  從電梯2F出來, 就可以往新宿街上走.  路上的樹都裝潢得很漂亮.

知名的甜甜圈店外頭還是有人在排隊.  天氣還蠻冷的!! 我佩服他們的毅力!!  說真的, 出了大樓的門口就聞得到濃郁的甜甜圈糖霜味!  聞著那味道都覺得很幸福!!

我們到了高島屋的樓上用餐, 很多店都要排隊.  而不用排隊的卻又不想吃, 最後敲定吃吃咖哩好了.

日本很多餐廳都會把菜色樣品擺在餐廳外面, 我想這樣的作法造福不少遊客呢!

餐廳的一角.

我說日本人真的都那麼不怕冷嗎?  就連送上的水都是冰的..  不過杯子很好握就是了.

這是我點的.  將飯加了起司後以過三關的方式下去炸.  兩種口味的炸飯糰, 配上酸酸的番茄醬還蠻好吃的.

P弟的咖哩.  帶點辣味的咖哩裡麵只有3塊雞肉和2大塊馬鈴薯.  P媽點了個很像是雜菜麵的義大利麵, 忘了拍照.  吃完飯時間還早, 當然要散個步才能消化一下.

這是從高島屋走回來時拍的飯店大樓外觀.  20樓以上才是飯店, 20樓以下好像是Microsoft的辦公大樓.

街上的數都掛滿了燈飾, 很多人都在這邊照像說!

飯店隔壁的辦公大樓前的裝飾品, 超可愛的

新宿站從早到晚都是那麼熱鬧.  過馬路時還得小心, 才不會撞到人.

我們從Lumine 2裡的通道往新宿站的東南口走.  那個時候我很想吃中野北口的紅豆餅說!! 因為兩年前吃到過那燙口的紅豆餅, 一吃下去整個身體都暖呼呼的!!

結果一走出Lumine 2的大門就看到雕魚燒!! 
剛好和我的意, 當然馬是趕快跑去買.

這個是P媽的芝麻口味.  芝麻口味只是在餅皮多了芝麻而已, 內餡是沒變的.

這是我的原味.  不好意思, 我把魚給拿顛倒了..

鯛魚燒的餅皮很薄, 比紅豆餅的餅皮在硬一點.  滿滿的紅豆餡裡還有包著2顆白玉湯圓.  如果把紅豆泥配著湯圓和餅皮一起吃, 甜度是剛剛好, 但是吃到尾巴的時候就會覺得雕魚燒甜了一點.  我們從東南口亂逛逛到西口, P弟說要去Bic Camera買遊戲.  剛好我可以去看看想要買的sanyo eneloop kairo.  很可惜沒辦法在Big Camera拍照, 到了6F的家電用品區, 簡直有太多的寶可以挖!!  我看到了Sharp的微波烤箱, 紅色的蠻不錯的! 比較正方形的造型, 比我的Dr.Good還小台一點.  還有許多有型又可愛的小烤箱.  還有還有那個電鍋通通都想搬回家..  最後逛到店家關門, 才慢慢的散步回飯店.

在路上還看到拉麵攤!! 

這是第一天的戰利品.  好像3000多日幣的樣子.  是充電式的暖暖包, 有兩段強度可以選擇.  顏色有粉紅、白色和鵝黃色.  除了有附一般的充電器, 還有附上USB的充電插座, 更棒的是還有附個kairo專用小套子, 方便收納或攜帶. 這個很適合手腳易冰冷的我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