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第三天是我跟P媽的自由活動時間.  已經預定好今天就是在新宿逛各大百貨, 逛累了就回飯店休息後再度出發.  第三天就如同第二天一樣, 都是我很早就起床. 這次並沒有到外面吃早餐. 因為昨晚的燒烤還囤積在"八肚"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習慣不吃晚餐, 消化系統就不是很好.  最近要改善我的飲食習慣, 看看消化可不可以好一點.  

我喜歡在日本買優格. 他們的選擇超多, 而且都很低卡又不會很甜, 而且料多實在.  第二天晚上從高円寺回家的時後又買了一盒草莓, 是福岡的草莓, 價格忘了.

阿~娘~~喂~~~  草莓實在是有夠大顆的!! 而且比我之前買得更甜


吃完早餐先整理一下我之前在ranKing ranQueen小買的產品.  有沒有發現, 大部份都是吃的..  同樣地, 在吃完早餐後如同昨日, 我又出門去運動. 

運動到哪裡去?  當然就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因為他剛好開門.  這次去的是位於新宿西口的小田急百貨.

創業於1881的是之名的高級水果專賣店也有販售糕點. 

超多水果類的蛋糕! 看得我是眼花撩亂.

有沒有很心動?

是不是每個都想吃?  但是我選擇的是最簡單的草莓蛋糕.  知名水果店的當然要試一試.  接下來就是回飯店, 因為接下來我要趕快去伊勢丹買Pierre Herme的千層派.

現在我對新宿比較有概念了, 怎麼走都不會丟掉.  位在新宿的三越關門時間比較晚, 裡面除了有Cuoca還有淳久堂書店在裡面.

三越斜對面的ZARA, 台灣好像還沒有代理進口.

上次來還在蓋的0101百貨, 現在已經營業了.

在0101的對面就是高級百貨伊勢丹.

門口有隻偽裝成一隻熊的聖誕樹.  伊勢丹裡是不能夠拍照的, 好像百貨公司也都是這樣.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偷偷拍了張照.  因為看到這樣彩色繽紛的廚房工具, 是不是很想通通買回家?

幾乎每一層樓都逛遍遍後, 終於來到我的最愛B1美食街.  伊勢丹的美食街劃分成日式和果子、西式糕點、麵包、熟食、超市等等的眾多部門.  禮拜二人還是不少.  很多人都在這個時候訂聖誕節蛋糕或拌手禮, 幾乎每個蛋糕櫃店員都在忙著寫訂單.

我先衝到Pierre Herme. 本來想要買個蛋糕, 但是卻只買了一盒3入的馬卡龍.

因為是草莓季節, 大部份的店家都出草莓相關蛋糕.

有沒有很可口的?

資生堂的草莓蛋糕賣相超優的!!

Kihachi的蛋糕捲, 可惜沒看到單片切的, 要不然我一定買快來試試!

蛋糕看起來好不好吃?  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我有沒有通通買?  當然沒有... 跟以往的我比起來這次真的是超克制的東京之旅.  光光一間伊勢丹的甜點就有這麼多, 聚集眾多的知名糕點, 讓我可以不用跑這麼多趟也可以一次買透透.  看完甜點心滿意足後就轉戰熟食區, 買中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