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超過午餐時間, 我們還再逛.  我的肚子很餓了, 所以先買些熟時準備回飯店享用.

熟食部門也有分西式或日式.

但是我最愛的是熟食不的沙拉區.

RF1 SOZAI是使用自家生產的蔬菜做出來的莎拉, 有多種選擇, 有日式和風味的, 也有西式味道的.

最棒的是店家都會把100G的各種沙拉的卡路裡標上去, 就連小地方也這麼貼心.

好啦! 明明還有其他的熟食, 我沒有拍.. 因為我不想被店員瞪.

接下來是麵包區.  麵包區有ANDERSEN, Maison Kayser, be, 木村屋等等. 

麵包看起來都是這麼的可口.

這是ANDERSEN的麵包區, 我偷偷拍的.  可惜我都沒買, 因為想吃的東西太多, 胃太小啦


木村屋的紅豆麵包是不能錯過的, 因為個頭很小所以買來當點心吃也不錯.  那個淋滿糖霜的肉桂捲看起來優不優?

要回飯店前還不忘到OIOI先小逛, 但是因為太累又太餓, 沒有好好的把OIOI逛一逛, 有點可惜.

不過位於1F的麵包店裝潢得很不錯, 麵包看起來也很讚說!!

這是第三天的早上&下午的小買.. 

將~將~~將~~~將~~~~  這就是我的午餐.  各式各樣的沙拉, 有日式和風的海藻沙拉 、烤的綜合蔬菜沙拉、鮮蝦沙拉等等.  還有沒有拍到的餃子.

新鮮的麵包, 袋子裡還有點熱氣.

日本人就愛搞限定, 就連同一間公司不同分店也要搞個限定產品.  這款式伊勢丹限定的Pudding cream pon.  麵包的個頭真的很小, 2口就可以解決.  裡麵包的是一整個的焦糖布丁.  剛出爐的, 暖呼呼的, 熱熱的焦糖融入麵包裡, 吃起來相當美味.

酒種紅豆麵包是必嘗單品!!  中間塞了個鹽漬櫻花, 這櫻花不僅只是裝飾作用, 更有提味的效果.  麵包裡的紅豆沙吃不到顆粒, 讓整個口感一路滑順到底.  配上鹽漬的櫻花, 多少解點紅豆的甜膩.

這款北海道克林姆麵包吸引我得原因是因為他使用北海道的牛奶製成的.  我喜歡把麵包烤得這麼深, 看起來就很好吃!! 裡面包的餡也很多, cream的部份不像卡士達有那麼濃郁的蛋香, 取而代之的是奶香.

接下來就是我的甜點時間!! 

日本人就是這麼細心.  蛋糕一定要被保護得很好, 至少在進入我的胃裡之前, 他總是要維持他最可口的狀態!!  這次的店家還有附上叉子.  蛋糕比我的拳頭還小.  不是以切片的方式呈現, 而是以四方型的蛋糕在飯賣.  每個蛋糕上的裝飾有鮮奶油+新鮮草莓+1小根的綠葉.

蛋糕體是海綿蛋糕為主, 裡面有添加杏仁粉, 所以蛋糕體很保濕.  濕潤度很夠卻不是那種過度濕潤的口感.  鮮奶油甜度適中, 夾層的草莓也給得很多.  草莓多汁, 甜度不夠明顯.  不過整體而言蛋糕還算
美味.  吃飽喝足後, 休息片刻, 助消化運動又來啦!!

我先到飯店對面的TOKYU HANDS逛.  剛好碰上他們舉辦的北海道產品展.  我稍微看了一下, 有六花亭的葡萄乾奶油餅乾啦, ROYCE的生巧克力和巧克力洋芋片...等等的北海道特產.

接下來我來到家庭用品那層樓, 很想瘋狂給他拍照! 因為裡面東西太多了, 每一樣都好想買唷!!  可惜都不能跟大家分享..

接下來往三越走, 因為想要去CUOCA逛逛.  可惜我沒有到自由之丘的CUOCA逛, 自由之丘的CUOCA比三越的分店大很多說.

各種顏色都有的KA桌上攪拌器, 想不想搬一個回家阿?

因為是在聖誕節前幾天, 店禮擠滿了人, 都是來買製作糕點用品的女性們. 

然後我就到淳久堂去逛書店.  在那邊待了很久, 翻了超多日本食譜書.  因為買書很重, 只挑了幾本.

我想要去買個蛋糕, 所以往Lumine EST去, 想要去看看HARBS的蛋糕.  排隊的人超多的.. 所以我就自動放棄.

閒晃的時候看到這雙類似UGG的鋪棉靴子.  而且價錢太棒了, 好加在我那天沒有在伊勢丹先買.  這雙靴子size夠大, 顏色是比較不怕髒的深藍色, 換算成台幣大約才2000多塊, 對我而言很值得! 因為大腳婆的我居然可以在日本買到合腳的靴子

最後來到另一間知名的水果專賣店 - TAKANO. 

蛋糕看起來有沒有給他粉可口?

TAKANO在新宿車站A7出口的櫃不只賣蛋糕, 還賣現打果汁.  我去買蛋糕的時候擠滿了人要領蛋糕呢!!  我也買了塊草莓蛋糕, 留著下篇在PO.

這就是我啦! 哈哈~ 今天心情不錯, PO上來跟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的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