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日幣漲得太多, 所以我不好意思讓P弟買太多東西.  所以除了上篇的PH餅乾、馬卡龍和2個做麵包用的小藤籃外就剩下C3的蛋糕餅乾組了.  因為常溫蛋糕容易帶上飛機也能保存的比較久.  

和知名蛋糕店Henri Charpentier同屬關係企業的C3全名是Classin Contemporary Chic.  金色的包裝紙上面印滿大小不一的C3.  打開後的紙盒是黑底灰字, 字體重疊在一起的方式呈現.

禮盒打開後是6塊小圓水果蛋糕+2塊長條磅蛋糕和4塊長條餅乾的組合.   小圓的水果蛋糕口味變化就在於上頭擺的水果乾的不同, 比如說上圖的就是藍莓和葡萄乾水果蛋糕.  水果蛋糕我並沒有那麼喜歡, 可能口感稍微乾一點.  有些餅乾和蛋糕來不及拍照就直接送達我的"巴肚"去了.  每個口味各一個, 份量不大,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負擔, 但是吃完後的後悔是為什麼就只有買一盒


上圖是一般的奶油蛋糕, 裡面有橙皮顆粒, 蛋糕濕潤, 橙皮帶來一點異國風味.  而下圖是草莓果醬夾心酥餅.  果醬帶點黏牙的口感, 餅乾酥確不容易掉屑.  


這裡的水果蛋糕則是杏桃和橘子.  而每個水果蛋糕搭配的一定是剖半的開心果仁.  上圖右邊的則是巧克力磅蛋糕.


很特別的一款餅乾. 餅乾呈現扁長型, 上面佈滿了杏仁片和糖粒.  咬下去後看得到餅乾的層次, 餅乾口感酥和杏仁片的稍硬的滋味再配上糖粒入口後被唾液融化的甜味, 整個搭配得宜.  

Rihga Royal Hotel的巧克力禮盒

這是P弟跟著學校一起到大阪做實習時P弟的同學拉著P弟去買的.  P弟知道我和P媽愛吃巧克力, 所以特地買了一盒等著聖誕節要帶回來.  黑色長條的包裝配上橘色的繩子感覺十分的大人.

但是打開後卻讓我驚豔萬分!!  以六大行星為主題所做的巧克力, 巧克力的外表顏色非常豔麗.  艷麗到讓我有點難以招架.  

都是以白巧力為主的巧克力球, 中間就像上圖一樣是白白的, 但是入口後每個都參了不同的洋酒.  有的是蘭姆酒, 有的是君橙度酒和一些我叫不出來的洋酒.  心意十足的禮盒, 大人風味的巧克力, 是放了有一點久, 要不然我想巧克力風味一定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