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富士山之旅的導遊-高橋先生.

骨架很小的日本年青導遊, 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  車上幾乎坐滿了人.  什麼人種都有, 有白人、黑人、中東人、台灣人、香港人、自私的香港母女和一路上都尖叫不停的小孩還有一堆不知道是哪裡來的人...  從東京市區開到富士山大約要1~2個小時吧! 不過途中會在休息站休息一下.

大家出去玩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嗎?  如果是這樣就太可惜了, 一路上導遊說了不少東西, 就當作是附習英文也順便看看窗外風景.

在休息站就可以看到富士山的美景, 不過導遊有說, 等一下會看到更美的富士山.

一路上都在打瞌睡的媽須要喝杯咖啡提神, 因為停留時間並不常, 所以我們先飛快的衝到星巴克買咖啡.  說到美式軟餅乾, 台灣星巴克也開始賣了.  他們一推出的時候是放在塑膠袋裡販售.  我還有問了店員是不是真的軟餅乾?  他還跟我說是.  但是我買回家的時候吃發現他明明就是硬的餅乾... 結果我下次再去問店員位什麼明明就是硬的時候, 他居然跟我說我可以先打開放在室溫下一陣子, 餅乾就會變軟...  這是什麼邏輯?  不知道現在台灣星巴克賣的"軟"巧克力棉花糖餅乾是硬的還是軟的就是了.

休息站是買地方特產的好地方, 看到這麼多東西卻沒有機會好好逛.

大概就是走馬看花了一下, 買個糖果就走人.  因為P媽一直催我.. 不過眼尖的我看到門口有人在賣這個.

是mochi來的, 反正出來玩就是這樣買買吃吃的才有趣. 
吃起來比較像是米壓平的感覺, 沒有像麻糬那樣Q, 吃到的是米心帶硬的口感.  外頭淋的是甜甜的醬油汁.

接下來在開大約一小時就到了可以觀看富士山的點了.  導遊是說富士山有分10個點, 但是因為是冬天所以只有開放到第二個點讓車子可以開上去. 
在這裡我們待了半個小時, 讓大家拍拍這走一走.  接下來又是搭車時間, 往吃中飯的旅館去.

出去玩大概就是這樣而已吧! 搭車真的就花掉很多時間, 也沒玩到什麼.  光光從剛剛富士山那邊到吃中飯的旅館就要一個多小時..

趁在等菜的時候拍一下部份團員.

行程有包含午餐和不包括的選擇, 因為包括的話是西式餐點所以我們選擇不包括.  用餐的地方是間小旅館來的, 餐點並沒有太多可以點.  我和P媽選擇了野菜烏龍麵和蕎麥麵.
  味道並沒有太特別, 麵吃起來普通而已. 

在這裡買了罐馬油.  不是因為上面的限定字眼, 而是那幾天皮膚乾到養又脫皮, 聽說馬油很滋潤, 所以買罐試試.

接下來的行程是道早雲山搭纜車.

那天我看食尚玩家, 莎莎他們也有去早雲山ㄝ! 他們先搭小火車, 再搭纜車.

一台纜車可以容納蠻多人的, 我們這台遊覽車的人才搭了2部纜車.

看過去的風景事實上沒什麼特別, 就光禿禿的一片. 

是可以眺望到遠處的富士山啦.

就像那些新聞媒體再說的, 每個國家都喜歡爭第一.  像中東現在就蓋了全世界第一高的大樓, 可憐的101是不是得改名了呢?  就連個箱根的纜車還得過全世界最忙的纜車...  但值得一提的是箱根空中纜車是全世界第二長的纜車, 僅次於瑞士Kriens Bahn.  不過這趟纜車之旅坐得是搖搖晃晃, 風很大, 整台車都晃來晃去的. 嚇得P媽是一身冷汗.

纜車的另一端是大涌谷.  這隻牛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這是由室內往外拍的照片, 所以有人的倒影, 不是靈異照片.  整個箱根地區算是國家公園的一部份, 這是3000年前相跟火山爆炸所產生的火山裂口.  濃濃的硫磺味和白煙, 導遊直說像不像是地獄的樣子.  大涌谷有步行的步道, 我們沒走, 不過食尚玩家的莎莎有去走.  在那裏風很大, 很冷, 走在路上都快被風給吹吹倒. 

來到大涌谷不得不吃的就是這有名的溫泉蛋. 導遊說吃一顆可以延長7年壽命, 兩顆就是14年, 那三顆呢?  21年嗎?    是肚子痛啦! 哈哈.  但是我買到的黑玉子是半熟的, 那麼冷又吃冷的蛋, 胃很受不了ㄝ.

這是在某間商店看到的土產, 是不是很讓人臉紅呢?

Hello Kitty真是隻受歡迎的貓.  到哪裡都有地區限定的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