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涌谷大約待了30分鐘, 我們就要趕著去搭船. 

因為每一班船都有固定的開船時間, 為了不錯過船開的時間導遊還特地叮嚀我們一定要準時上車.

搭船的人還蠻多的! 

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但是風也很大!!  在戶外的每一刻, 我的鼻水通通都沒停過.

超華麗的海盜船, 船上也有海盜船長可以一起照相.
遊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啦!  不像日月潭還有景點可以走走停停或介紹.  基本上就在船上看風景. 

隨便亂拍的湖邊景色.

去搭船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多, 已經是太陽下山的時候.  箱根湖是我們富士山之旅的最後一站, 而回程有兩種選擇.  一種就是坐原來的巴士回到市區, 另一種就是搭新幹線.  本來我們是選擇搭巴士回到飯店, 但後來想想做新幹線比較快, 因為這樣我還可以再來去買些東西(這才是我的重點!!). 

從小田原站搭車到東京車站很快, 好像才一個小時. 

小小的一個新幹線車站, 有賣便當的, 賣生鮮的, 賣麵包的, 賣咖啡的.

日本新幹線和台灣的高鐵差不多啦! 
到東京車站才晚上6點多, 在東京車站裡面根本不用怕迷路.  標示都標得很清楚.

東京車站是個買拌手禮最好的地方.  幾乎網羅各大人氣商品, 讓短暫停留的旅客也可以輕鬆挑土產.

年輪家的年輪蛋糕是我這次的戰利品之一.


回到新宿站後看到Dougnutplant.  每次經過都很想去試試.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這間甜甜圈店呢?  他們家的甜甜圈聽說在紐約也是有名的ㄝ!!

這是在新宿站的RF1買的晚餐.  炸物一點都不好吃, 冷冷的也都不酥了.

趕快吃完晚餐, 趁時間還很早, 我需要再來去買一些東西.  所以我急忙趕到位在新宿站西口的京王百貨.

當我跑到京王百貨的美食街後開始東張西望, 不知道"他"在哪裡.  但看到排隊的人龍就知道"他"在哪裏.

不誇張, 排隊的隊伍已經到門外了, 而且排隊的人潮都沒斷過.

大家猜到是什麼了嗎?  是最近在日本很紅的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可惜那個時後去買的只剩下聖誕節限定口味了.  好吧 沒魚蝦也好啦.

從京王百貨走回去Lumine, 看到漂亮的白色聖誕樹, 跟著路人一起起鬨拍張照唄!

位在Lumine 2 的PLAZA人超多的! 台灣的還經營不下去..

位在PLAZA隔壁的kitson記得是從米國來的店, 好像那些米國明星像是Nicole Richie或Paris Hilton都喜歡到kitson購物. 

在東京的最後一晚, 聖誕節的氣味越來越濃.  5天4夜的東京之旅就要畫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