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買的酥炸粉真的很好用.  我後來在新光三越也有看到, 售價是高得嚇人..  居然將近100塊台幣, 這些進口商真的是把日幣的價錢當台幣賣ㄝ!!  雖然我的日文很兩光, 但是我也是很認真的再看包裝說明.  一種產品當然不只適用於單一種項目, 酥炸粉的包裝後面也說了可以用於魚類或者馬鈴薯唷!!  所以我趁有去菜市場時買了塊旗魚.

材料就很簡單啦! 旗魚一片, 重量約200g左右, 再來就是酥炸粉一包囉!

操作方式跟之前一樣, 就放到袋子裡搖一搖捏一捏後靜至5分鐘.

熱鍋後放入2t的油, 把魚肉煎到變白或全熟即可.

跟你說! 跟你說! 這酥炸魚塊真的很好吃ㄝ 吃起來的口感絕對不輸給雞肉. 因為是魚肉, 整個烹煮過程總覺得好像比較快.  而且只要用一點點油就可以滿足想要吃炸物的嘴巴.  我在想這種酥炸粉搞不好也可以拿來跟土魠魚一起配, 這樣說不定我自已也可以做土托魚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