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等, 我寧願累死自己也希望能把買的東西帶回家, 雖然現在有代購方便多了!  在東京狂逛街, 逛街就一定會買東西.  但我的重點不是在買名牌, 因為日本買名牌太貴了.. 而是那些小東西或烘焙用品. 

這是臨時跟我弟借的小登機箱, 他是硬殼的, 真的裝不了什麼東西.

但是我也挺會塞的, 通通都把我買的東西給擠濟進去.

所有的東西到出來就大概這麼多.  讓我來大約介紹一下唄!

首先是在ranKing ranQueen買的一些保養品.  像是榮登排行榜第一名的貝印指甲剪有柚子香味的護手霜雕塑腿部的襪子美肌一族的面膜極潤面膜P媽在商店街買的髮飾.  那個指甲剪真的很好用, 因為很利.  美肌一族的面膜我覺的保濕度都不錯, 最新推出的是和知名的甜點師傅合作的巧克力面膜.

這是期中一部份的零食.  我愛零食, 尤其在嘴饞或肚子餓時可以先拿來填補一下巴肚.  左上角的是含有膠原蛋白的糖果.  右上是特濃牛奶糖, 黑芝麻的很推薦; 而旁邊的是高纖的餅乾棒.  左下是Pure的軟糖, 有草莓、水蜜桃、葡萄、和機場買到的柚子口味.  中間的是在ranKing ranQueen買的人氣零食, 有用胡蘿蔔做成的仙貝、焦糖核桃、薑糖和蓮藕餅乾.  而右下是我在機場買到的kitkat, 餅乾部份是全麥麵粉做的.

接下來是一些料理器具.  很多東西台灣也買得到, 只是日本的東西好像都比台製的精緻多了.  右上角的是蛋糕切割器, 可以均勻切出厚度一樣的蛋糕.  右下角是可以製做擠滿鮮奶油的那個螺旋麵包, 可以重複使用的紙製產品.

接下來是在Cuoca買的東西.  我還買了麵粉回來!! 除了Cuoca出的預拌粉, 還有春よ恋的高筋麵粉.  我看過很多日本人都用春よ恋, 好像還不錯, 所以買了包小包的試試.  聽說白神酵母做出來的麵包有股香味, 等我這次出國回來要試試看.  最下面的是3g一包的酵母.

還有就是我在超市挖到的, 有麻奇麵包預半粉 (hint! hint! 我在雜誌上看到是人氣商品唷)、代糖、果醬奶油包、無糖的鬆餅預拌粉和蔗糖.

最後是我在Natural Kitchen買的一些小東西, 有餅乾模, 才105円而以ㄝ.  可愛的竹籤, 竹籃等等.  我沒有拍全部的東西, 有些已經收起來了.  不過我買的東西都會在網誌裡出現啦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不得不買的蛋糕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