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IO巧克力在很多人的網誌就已經讀過了! 幾乎都是讚賞的文章比較多, 所以我對這間蛋糕的店的期望也很高.  店的老闆身兼蛋糕師傅, 在東京的Paris S'eveille待過, 而且會三不五時地回到東京去充電. AGIO的營業時間是下午1點開始, 星期一&二是不營業的.  上個禮拜六, 心血來潮, 決定去一試AGIO的魅力.

AGIO Chocolates位於台中老虎城附近, 不會很難找, 停車也很方便.  到的時候店裡已經有些許客人.

進門就是蛋糕櫃, 左手邊有排椅子.

右手邊則是一些簡單的擺設.  沒有桌子, 應該不能內用吧?!

8入裝的松露巧克力, 要價$300.

蛋糕櫃裡的選擇種類並不多, 大約有六種和一些長溫蛋糕.

蛋糕的單價大多位於$110~$130之間.
客人都是來來去去, 有些是有預訂, 生意看起來是不錯.  最後我挑了兩款蛋糕, 店員會附上保冰袋還有叉子跟湯匙.  但是蛋糕不能離開冰箱超過1小時.

因為剛好要到裕毛屋買東西, 趁我弟在大啖Baskin Robbins的冰, 我就來享受我的蛋糕.  每塊蛋糕的底部都會在用膠帶緊緊的黏在盒子上.  第一款蛋糕是"萬花嬉春".  外型很像一根冰棒, 蛋糕的外皮裹上一層厚厚的巧克力, 上層則灑有開心果碎粒.  蛋糕裡有白, 有紅也有綠.  蛋糕體吃起來很輕盈, 是蛋糕和慕斯的和體, 不太需要咀嚼就化掉.  微酸的味道, 蛋糕不會太甜膩.  外層的巧克力一有著些許的碎焦糖果仁吧, 吃起來脆脆的.  我的嘴巴沒有辦法像別人一樣那麼厲害, 一吃就知道是等級很高的苦甜巧克力. 巧克力外衣並不脆, 還有點難輾斷.

我想要吃吃看布朗尼的口感所以特地挑這款巧克力起司布朗尼.  我並沒有當天吃, 是放到隔天再享用.  蛋糕外面有層薄薄的巧克力外衣.  切開後呈現的是3層蛋糕. 最上面擺上焦糖果仁, 過來是慕斯, 起司蛋糕, 布朗尼為底.  幕斯因為冰過, 所以吃起來很像冰淇淋, 底布得布朗尼口感扎實, 巧克力味濃.  這款蛋糕我個人是覺得比
萬花嬉春好一點.  我個人對他的蛋糕平價是尚可, 看過這麼多人的網誌, 大家都說無比美味等等..  但是我覺得還好ㄋㄟ..  沒有太驚艷, 沒有太大的感動, 也許是因為我抱著太高的期望.  下次想要試的是Choco Mission & Bien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