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是要試過才知道, 千萬別被先入為主的印象給誤導了.  有的時候多問一下或多試了一下, 我想應該會有一些意外的收穫.  65度C湯種麵包這本書我買了很久, 裡面的食譜做過沒幾次.  但因為上一條的全麥吐司, 還有剩餘的湯種, 為了不浪費, 我就挑了波特吐司來試試.

同樣, 這次我的水份放得比原食譜多.  而這次我有做2次擀捲, 同樣, 擀捲還是得多練習.  這次麵糰做最後發酵時我有留空間.

這條吐司有點歪.  因為我的最後發酵發超過了一點點, 而我的吐司蓋子又有點歪.  所以當我把蓋子蓋上的時候, 麵糰頂到蓋子導致我的吐司型都跑掉了

這樣就知道我的吐司有多歪了吧?  哈哈~

吐司的切面還算尚可.  雖然沒有很細緻, 但是比起以往的成品他好多了.

家裡有幾盒Échiré 的有鹽奶油.  擺了很久, 直逼期限.  不知道大家對過期的東西怎麼處理呢?  繼續使用還是丟掉?  吐司烤過塗上奶油原來是這麼美味!!  我一直都不知道.  單純的烤吐司配上奶油, 帶點鹹鹹的滋味就很好吃了.  我也買了cecillia推薦的那本書, 書裡的烤吐司方法等我下次做吐司的時候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