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爸過世後, 所有的重擔就落在我媽身上了.  光忙工廠的事情, 我爺爺祖產的事情, 還有蓋新房子的事, 就讓他壓力大到受不了.  我像在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我爸以前常說如果他不在, 我們就不能活.  他的意思當然不是說我們真的不能活啦!  只是我們會比較辛苦而已.  我媽雖然比以前繁忙, 但他也看得比較開了.  只要有遊覽可以去, 他都會去走走看看.  這次去墾丁, 是因為我的大舅有安排旅遊.  我們不常去墾丁, 因為總覺得南部就是熱.  這次我們去3天2夜, 搭高鐵到左營, 凱撒再派車來接我們.  從左營到墾丁還要在開2個半小時的車...  

因為是周末又逢暑假, 所以入住凱撒的人還蠻多的.  
 
凱撒的大廳就很一般啦!
 
白天的時候還會有兩隻鸚鵡on duty.

 我們一到後就直接往villa走.  這是在外頭的游泳池, 這是我隔天一大早的時候拍的, 所以沒什麼人.

我們入住的villa只有3棟.  我和我媽&外婆和表妹住的是水. 

門鎖是密碼鎖. 
 
門一進去到達的是2F的臥房.

 2F的臥房一進去是個小客廳.  配備有電視, BOSE音響, 迎賓水果, 進去就是張大床.  客廳的左手邊就是衛浴和廁所.  而再往外走有個露天泡澡池.

 樓梯在往下走就是1F的主臥區.  Villa的外頭有個很大的游泳池, 右手邊有個按摩浴缸, 還有一個大發呆亭.  

 
Villa分成上下兩棟, 1&2F裡面是不相通的.  整棟建築是不是很有南洋風味呢!
 
而villa的右手邊還有個小小發呆亭, 相當可愛.  不過聽說家裡不能隨便亂蓋發呆亭, 好像是有關風水的問題.
    客廳和房間都是半開放, 中間還是有門可以關起來.

 門口的左邊有個小廚房.  廚房的配備了有電瓦斯爐, 還有雀巢的膠囊咖啡機, 多種口味的茶包, 還有兩瓶洋芋片.  

 當然1F的主臥也有迎賓水果, 還有茶點.  下午茶很豐富, 但我來不及照相就去做SPA了.  冰箱裡除了有礦泉水, 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 冷凍櫃裡還有4個小的movenpick冰淇淋.  這些東西通通都試吃完後會再繼續補上.  也許入住Villa的客人不多, 所以有些東西可能冰了就不會再換.  像其中一個冰淇淋打開就知道是放了很久.
  
 
Villa裡面的電子產品都是大廠牌的, 像是BOSE的音響還有國際牌的電視.  就連吹風機也是國際牌副離子的唷!
1F的主臥有個小和室, 一整棟的villa可以入住4~6個人.  和室的旁邊是個半套的衛浴設備.  除了沒有免治馬桶和浴缸, 其他的設備都應有盡有.
 
主臥有張大床, 是由兩張單人合併成的.  

房間的最後面就是衛浴.  

左手邊的是廁所, 用的是TOTO的免治馬桶.  右手邊的則是shower區.  還有花灑可以用.  我個人覺得花灑不錯用說!  但是我們的新家不打算裝, 因為花灑還要自己去摳那個洞洞, 要不然水裡的雜質會把洞給堵住.
 
碩大的盥洗空間, 設備和所需產品都應有盡有.

我不確定那個溫度計是要拿來做什麼用的.  浴室裡面已經有一套沐浴產品, 主臥還多送了一套寶格麗的沐浴產品. 

 
貼心的凱薩還附上泡澡的產品.

 裡面的浴缸泡不夠, 外頭還有露天的可以泡.

 
凱薩還有自己的小灣, 還有專屬的小灣步道.  小灣那邊應該是不可以戲水, 不過那裡有酒吧, 晚上有band.  我們在那邊待了3天2夜, 因為飯店太舒服, 都沒有去到墾丁大街.  不過我仍然有在墾丁大街走了一圈, 是早上而已.  這次的相片全部都用我的手機拍攝.  有的地方照得不好, 不過大多數勉強過關.  下篇要介紹的凱薩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