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台灣真的是熱到一個不行, 現在我弟在東京念書對phoebe & phoebe 媽是件好事, 因為這樣我們就能三不五時的藉去看phoebe弟的理由順便去輕鬆一下.  但是很可惜這次去只有短短的四天, 當然免不了先做功課.  像要到哪裡去吃蛋糕等等的我都打出來了, 出發當天phoebe & phoebe 媽帶了2個登機箱, 搭上12PM的高鐵往桃園出發去了.  平日自由座的票價真的很便宜, 那天2張自由席的票總共$770.


因為這次比較晚訂機票, 所以坐的是EVA的飛機.  同樣在桃園的第二航廈坐飛機, check in 完後發現機票上印有可愛的Hello Kitty, 所以大概猜想坐的是Hello Kitty專機.  


但是我不知道Hello Kitty lounge在哪裡, 所以出關後就到2F的星巴客吃點東西塞一下肚子先.

份量算蠻大的羅勒芝士司康, 因為還要考慮到我媽不愛吃甜得所以特地點了個鹹的一起分享.  加熱過後的羅勒芝士司康外層酥硬, 而中間鬆軟的鹹司康還蠻好吃的, 不會過乾還蠻好吞嚥的.  

羅勒芝士司康裡有羅勒葉, 起司的香味, 還有甜椒、多種辛香料和培根塊, 入口後的多層風味和微鹹的bacon配上咖啡很快就解決了.  稍微休息後當然免不了來個運動來助消化, 所以我們大約逛了一下精品店卻到要登機的時候才發現還有另外一遍的桃花源未逛到.  





因為之前都是搭乘日航, 跟這次搭的EVA搭機門完全是相反方向.  直到我們要狂奔到登機門的時候才發現Kiehl's!!  因為我們很喜歡Kiehl's的Intensive Treatment for Dry and Callused Areas當然免不了先在免稅店買一些.  因為機場的Kiehl's是還沒有調漲的, 喜歡Kiehl's的朋友下次有去第2航廈搭飛機記得去搬貨喔!!  而且現在非常方便, 可以先行購買於回台灣的那天再提貨.

到了登機門後發現果真是搭Hello Kitty的專機, 而且時間抓得真剛好才要開始登機而已.  

等了飛機上發現Hello Kitty is everywhere!!

廁所裡的Hello Kitty更是無所不在.  從洗手的, 到護手乳和其他的產品通通都裝在Kitty裡.

可愛的Hello Kitty紙杯

可愛的Hello Kitty衛生紙

就連清潔袋都要給他粉可愛

上飛機後座位前的店是一直播放Hello Kitty歡迎短片.

機上電影不只新之外, 還能玩遊戲或者看一般的電視節目.  當飛機到達一定的高度後, 就是餵食時間啦!

我媽點的雞肉


我點的是豬肉

基本上我認為飛機餐真的好吃的沒幾個, 我也搭過長榮美國線的商務艙, 是有比較好一點啦!  不過搭乘經濟艙真正好吃的飛機餐還沒吃過呢!!

就連小地方都要有Hello Kitty.


這次的飛機甜點是台灣製造的草莓冰淇淋!

雖然冰淇淋不怎麼樣, 但是他的湯匙做得非常可愛唷!!

愉快的2個多小時就在Hello Kitty和機上精彩的節目歡樂的渡過, 到東京的時候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 這次弟弟並沒有到機場接我們, 是由phoebe & phoebe媽自己搭Narita Express去新宿.  本來說好到新宿碰面, 但是phoebe弟實在很懶居然叫我們自己搭電車去高円寺找他...

到了高円寺當然免不了先看一下Monthly Sweets這次輪到哪家店了!  本來想說先到車站附近的旅館check in 完後再來買, 可是離關店時間只有20分鐘了, 拿出我為甜食、甜食為我的精神先進去買了再說.  但是在那間店裡遇到了小小的歧視, 就留到下篇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