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麵包----2小片( 我是用亞森洋菓子的葡萄酒酵母麵包)
牛奶---- 100ml
奶油--- 10g
雞蛋---- 1顆
糖---- 20g
松子--- 適量
蔓越莓果粒--- 適量

做法:
1. 烤盤加入熱水放進烤箱, 以160度c預熱10分鐘.
2. 先將麵包切成小丁, 排列於烤碗中, 我是用刷子在每塊麵包上刷一點奶油.
3. 將蛋打成蛋液後備用.
4. 將牛奶加熱再加入糖, 因為我用寡糖所以牛奶不用太熱就可以將糖溶解.
5. 將牛奶加入蛋液中拌匀, 過篩倒進烤碗中再加入松子和蔓越莓果粒.
6. 將麵包布丁放入烤箱以160度c烤40~50分鐘即可.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動手做東西所以成品並不是很美觀啦! 但是做法不只簡單又不容易出錯, 很推薦大家做做看.
我用亞森洋菓子的葡萄酒酵母麵包做出來的烤布丁麵包不只香又有雙重口感.
蛋液是有比較少, 所以圖中幾乎看不到不丁在哪啦! 所以下次我想蛋液是可以放多一點!
我比較喜歡熱熱的吃, 雖然那天的早餐是有點晩啦, 不過自己第一次動手做東西的那種喜悅和成就感卻讓我更有信心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