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的第一次都發生在西雅圖的高中生涯裡, 第一次看到布朗尼蛋糕同樣也是在念高中的時候.  我最愛吃的是邊邊硬硬的地方, 有點黏牙, 表皮硬硬脆脆, 而中間蛋糕體鬆軟.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厚, 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絕對是一大享受.  布朗尼蛋糕製做似乎很簡單, 只要把料丟丟進去就好甚至不用太久就可以把麵糊製做好, 但是要做出成功的布朗尼卻不是那麼容易.  我上網看過很多布朗尼的食譜, 參考了Amigo的巧克力布朗尼食譜做的. 

失敗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太早出爐.  成功的布朗尼邊邊要硬硬的, 口感像是餅乾, 但是中間卻要有蛋糕的鬆軟.  我太緊張了, 所以提早讓蛋糕出爐.  

還有我自己三八, 隨便亂加東西, 就是不肯好好的照食譜做所以蛋糕呈現過鹹..  布朗尼不能over cooked是重點之一! 最近失敗太多了, 不過沒關係, 學習或人生的路上如果太平穩就不會有深刻或令人難忘的回憶可以細細品嘗.  下次要參考一位engineer的食譜再挑戰布朗尼! 我一定要做出記憶裡的布朗尼,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