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霧峰街上越來越進步了, 不只有了pizza hut還開了幾間氣氛不錯的餐廳.  在霧峰的四德路上最近新開了間鮮芋仙, 沒想到現在也不用到台中市區也吃得到鮮芋仙呢!

鮮芋仙menu正面

除了芋圓, 還有仙草、豆花、飲料、冰品和麻糬等等的供顧客選擇.  

menu背面

menu的後面還告訴顧客最近出的新產品, 比如說有像粉圓一樣大小的芋圓可以放在冷飲用吸, 我覺得這個構思還不錯.  但是不知道芋圓是否真的能像粉圓一樣有軟Q.

鮮芋仙杯子上的那2位我想應該就是創辦人囉, 好像是台中豐原人呢!


我點的芋圓5號

裡面除了芋圓外還加了大豆、天山雪蓮和珍珠.  什麼是天山雪蓮..來張特寫

天山雪蓮呈現透明狀的, 外層軟Q而中間吃起來的口感像是白木耳那樣脆脆的.  珍珠是小顆的, 比較沒什麼特色, 但是我想如果換成大一點的粉圓應該會更有口感.  而芋圓還算有咬勁, 但是芋圓中間有點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現吃.  不過整體而言料還放得算多, 芋圓也很多粒.  不像我在府後街的某家店吃到的芋圓只有6粒... 不過芋圓和仙草的配料都是固定好的, 好像不能自己選, 如果要換料的話要加$10呢!

我媽點的芋圓6號

芋圓6號裡有粉粿、粉條和珍珠. 我沒有吃, 但是聽我媽說好像有點消毒水味  也許下次應該在店裡現吃口感可能就不一樣!  




=店家資料=
鮮芋仙
台中縣霧峰鄉四德路45號
04-2330-1111
http://www.meetfre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