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原本是四人家庭, 但是因為弟弟出國念書所以只剩下三人! 而三人裡有兩個人不愛吃甜食, 偏偏我又很愛烤東西, 雖然我也會吃但是根本就吃不完的情況下東西常常烤完都是送人去做公關.  今天心血來潮做了金黃橙絲蛋糕, 但是因為我之前不是很瞭解烘焙用品, 以為紙模很好用所以買了一堆.  可是今天在做蛋糕的時候就發現紙模沒有我原本想的好用.  紙模的支撐力很低, 除非料得放得很少, 否則蛋糕一膨脹紙模大部分都會變形.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還在摸索的我現在對烘焙有點了解了!  



~不過蛋糕還算成功, 只是比書上烤的時間再久一點.  我今天還是忍不住跑去買了個6"固定的蛋糕模! 之前買了個6"活動布丁模, 可惜發票已經捐了出去不能換. 不過反正都能烤就可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