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爬過別人的網誌, 大部分的人都說烘焙的工具或用品會越買越多.  我非常相信, 因為我每次去逛食品材料行時多多少少都會買些東西回家.  昨天到勤美誠品去拿蛋糕的時候順便到B2的大創買一些餅乾模, 因為所有的東西in 大創都是$39多划算呢!  我最近想要開始做餅乾, 但是餅乾都是圓圓的又太無趣所以一個才$39的餅乾模多買幾個也不會太傷本.  我很想仔細的逛大創, 但是我不能在車上的phoebe媽等太久而且重點是我想要趕快回家品嘗我的.  大創跟台隆都是販賣日本進口的東西, 但是大創的價格卻比台隆來得親切的多了.  因為假日人還蠻多的, 所以我只抓了一些東西就趕快跑.........去付款啦

雖然我還不會做到要抹奶油的蛋糕, 但是就是有那種先買來墩貨的心態反正可能晚點會派上用場..   餅乾模都有附上大小2種尺寸, 還有小的料理盆可以將材料都一一裝好要做蛋糕的時候才不會忘了放哪一個.

日本製料理墊 & 蛋糕脫模刀

這是我在Y拍買的, 起因是我最近也想要做戚風蛋糕.  雖然知道戚風蛋糕脫模只要用手撥開蛋糕跟烤模就好了, 但是新手技術總是不好, 所以就買了脫模刀.  料理墊在做餅乾和麵包的時候可以用, 也比較乾淨.

之前買的矽膠模

現在矽膠膜很方便, 不只好脫模還有很多造型供選擇.  而且價錢都不是很貴, 都在$250上下.  

烤杯

我很喜歡買這些杯子, 心想哪天做戚風蛋糕還是麵包可以放在上排的杯子裡, 一定很可愛.  但是我只是想想, 因為連麵糰都還不會揉的我居然妄想要去做麵包...  不過百捲杯還蠻好用的, 做奶油蛋糕方便送人又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