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後我很少買香水, 因為都沒有香水的sample可以試聞, 當然就少了很多買香水的機會.  像美國的時尚雜誌都有很多香水的sample附夾在雜誌裡, 聞到喜歡的或不錯的就會到mall去購買.  但是台灣的雜誌都沒有, 而且百貨公司裡的香水選擇也不多, 壓根兒就不知道最近出了什麼好香水.  日本的雜誌不論是男性或女性都喜歡送點小贈品來吸引買氣.  雖然一本雜誌可能才幾百日圓, 贈品品質卻都還算不錯呢!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雜誌不學日本雜誌送贈品呢?!  說個題外話, 之前我都在Foxy下載音樂, 但是電腦就是因為這樣而中毒.  聽堂弟說不管是什麼免費音樂下載軟體都會帶病毒, 所以想要聽音樂最好的方法就是買正版CD. 但是正版CD一片大約在$400~$500之間, 一片CD平均大約10首歌, 真正好聽的歌卻不到一半.  最近好不容易買了一些CD, 卻是越聽越後悔, 心裡馬上狂罵自己幹嘛浪費錢買CD...  回到主題日雜贈品, 之前買的Steady送的是Little Twin Stars的萬用包, 可以當化妝包或者置物包.

Steady 10月號

Hello Kitty和雙子星都屬Sanrio公司產品, Sanrio公司旗下還有My Melody, 布丁狗, 大口仔等等其他characters, 但是就屬無嘴貓最受歡迎.  

Steady  Trench Coats

日本人很喜歡穿風衣!! 秋冬一到各式各樣的風一通通出爐, 但是台灣就不是那麼流行, 可能是風不大吧!!  

Steady

我覺得左手邊model穿這樣很lady的, 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而右手邊是日本明星的包包和包包裡的東西.  我超喜歡機車包的, 今年夏天出的粉紅色超可愛的呢!

Steady  包包和廚房用品篇

Marc Jacobs最近是很紅的設計師!! 之前他出的祖母包還曾一包難求呢!! 不過聽說祖母包粉重, 光包包的重量就像是提了石頭在路上走呢!! 我注意到今年秋冬的包包大部分都有附肩帶, 有的肩帶像機車包一樣長度可以揹在肩膀上, 而有一些就更長可以側揹了.  像這樣可以兩用的包包還蠻不錯的, 我最近蠻喜歡Marni的ballon bag!!  日本的生活雜貨都超cawaii ㄋㄟ, 不只可愛又實用擺著還可以當裝飾最棒了.




同場加映

PINKY 11月號

PINKY主要不是為了coach的文件夾, 而且本來我以為文件夾是紙做的說!! 沒想到是塑膠製的, 也比較耐用.


Coach Special Book

跟著雜誌一起附贈的COACH秋冬新品, 可以看道上排的2張圖, 今年秋冬的包包都流行兩用呢!

PINKY 衣服&鞋子篇

中間的包包和鞋子是D&G的, 台中沒有D&G已經很久了!! 很可惜呢! 不過D&G有些東西也好像是日本限定呢!  

靴子永遠都是秋冬的重要配件之一, 今年秋冬延續去年的流行靴子不再是緊緊包住小腿的款式.  對我這種擁有蘿蔔腿的人而言也比較有修飾作用



號外~號外~ 我在Vivian的美食樂園看到台灣版的Vouge慶祝12周年, 在10月號附贈4款不同的Coach文件夾喔!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搶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