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上海3天2夜的短暫行程, 我最期待的旅程終於來了!!  因為這次可以入住知名的香港半島酒店和品嘗半島酒店知名的下午茶.  從上海浦東機場的第二航廈搭乘港龍航空往香港.

屋頂的波浪特殊造型原來是有原因的!

整個候機大廳涼爽無比, 因為上面的窗戶是可以打開的.  這樣不只明亮又通風, 根本就不需要空調呢!


搭乘小台的港龍航空, 但是整台飛機可能是幾乎客滿的.  餐點還算OK, 至少有2種可以選擇.  不像那天搭乘華信航空只有一種餐點"供"選擇.




到了香港入境後就要搭車往半島酒店去.  但是很可惜沒辦法坐半島酒店今年才剛領到的12台勞斯萊斯.  如果搭乘半島酒店的專車, 一台車可坐4個人好像收費共是4000多元港幣.  如果仔細算一算花4000多元港幣就可以做到幾千萬台幣的車, 買不起至少坐過也不錯啦! 但是我們總共有5個人, 總是不好意思叫另外一個人搭巴士吧! 而且另一對夫妻是相當節儉, 所以搭乘勞斯萊斯的美夢就留著下次吧!

Krispy Kreme in HK Airport

到香港當然不能錯過Krispy Kreme的甜甜圈, 在美國大部分的超市販賣的甜甜圈都是Krispy Kreme, 所以我在美國時當然是吃過很多次了!  不過仍然還是想回味一下以前懷念的滋味, 便買了2個原味甜甜圈.  香港機場裡的Krispy Kreme甜甜圈種類不多, 還是我去的時間不對?!  種類並沒有很多可以選擇, 而且等等就要吃半島下午茶, 還是很收斂的買了2個便告退了!  一個甜甜圈要港幣$10, 香港消費比台灣貴.


原味甜甜圈的口感跟我在美國吃到的一樣, 但是沒有像別人形容的有種油膩感.  甜甜圈裡的空洞組織為甜甜圈增添口感, 鬆軟甜膩讓人難以抗拒, 即使吃了2個都還不夠, 但是為什麼沒有看到我喜歡的Maple Bar??  Krispy Kreme的甜甜圈跟MD的口感不太一樣,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Krispy Kreme.  為什麼台灣還沒有Krispy Kr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