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忘了我有去香港說!! 去香港雖然只有待了2天一夜, 住到了高級的半島酒店.  吃到聞名已久的半島下午茶, 但是口味怎樣已經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要價不便宜的半島下午茶, 5人一起吃好像要一萬多台幣的樣子..  但是味道並沒有給我太大的衝擊, 還是我不懂得品嘗?  吃完下來只覺得還好, 接下來就是記憶的拼湊啦!

下午茶的人潮還蠻多的, 但如果是半島酒店的房客則有優先權.  採光很好的lobby, 喝下午茶的地點就在大門口的左右兩旁.  天花板、吊燈、裝潢都散發著濃濃的英式建築風.

看過許多人介紹的半島酒店, 我本來還以為很大..  結果並沒有!!  挑高的天花板給我視覺上的錯誤.

半島酒店下午茶菜單, 還蠻大一張的.

半島酒店的招牌咖啡, 我只記得要價不便宜, 好像有加點酒在裡面的樣子.

熱可可, 還有附上一片蝴蝶酥餅, 同行夫婦的太太說可可很甜.  我不好意思說可可本來就很甜...

玫瑰花茶送上來時服務生會幫顧客先倒滿.  光光喝個茶就有這麼多東西, 粗枝大葉的我應該多學學這些可以優雅喝下午茶的名媛!!

期待已久的點心終於來了!!  三層的糕點服務生建議從下面往上吃.

底層是3塊葡萄司康和2塊酥餅.  搭配司康的則是果醬和cream, 大概是clotted cream.  我沒吃過真正好吃的司康, 所以不確定司康真正的味道, 但是跟我做的司康口感不太一樣. 

中間層的鹹點, 有小黃瓜三明治、 醺鮭魚三明治、鹹蛋塔和另一款三明治.

因為我們總共5人, 點了2份下午點心, 所以我並沒有每種口味都吃到.  上圖是鮭魚全麥三明治.

最上層的甜點.  有磅蛋糕、水果塔、巧克力等等的組合.  

事實上這些蛋糕size都不大.

別以為吃完就沒有啦!! 還有最後一道的綠茶起司@X&%..  我忘了正確名稱是什麼了

最上層是榛果脆餅, 過來則是起司, 我猜大概是馬斯卡朋起司.

裝在杯子裡的甜點感覺有點像是抹茶版的提拉米蘇.  最下層的抹茶蛋糕超有水份的, 應該浸泡過香甜酒.  因為已經很飽了, 所以大家都沒吃這道甜點說.  順到一提, 所有的餐盤都是Tiffan&Co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