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那麼愛吃鹹的麵包, 因為印象裡的鹹麵包總是油油膩膩的.  我在My Kitchen Snippets: Pig in the Blanket- Step by Step看到這款超可愛的熱狗麵包也想要試試這樣的整型方式.  我這個人算是行動派的, 想到幾乎都會去做.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就順便買了包統一的小熱狗, 在E.recipe找了個麵糰食譜今天就動手去做.


捲捲型

這次我做了兩種造型, 但是我買的熱狗太小條了, 份量計算錯誤, 所以很勉強的把這些造型做出來.

蓋棉被型


烘烤前&烘烤後
 
沒錯, 有些都沒有黏緊, 所以通通爆開了..  造型很不太漂亮..


如果用"藝術"的眼光來看他的話應該是有點像是掙扎, 但我個人覺得是比較像太熱想脫掉外套的熱狗吧.


這次的麵包只是想要練習造型, 所以食譜就不PO啦!  不過這個熱狗包跟honey mustard超配的.  沒錯! 上圖就是本人的午餐, 我還吃了2大塊熱狗包  雖然造型沒有及格, 畢竟是自己做的, 再怎麼也醜也覺得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