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把我的北海道遊記完成了!!!  我都快忘記還有這些沒介紹呢說...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LeTAO的買物啦!

我在LeTAOa買得不多, 因為LeTAO的重點是那起司蛋糕和紅茶巧克力.  不過既然到了北海道, 也多多少少買一點才對得起自己.

最推薦的是這個裹上乾燥草眉粉的草莓巧克力.

他的個頭雖然比六花亭的小一點, 但是我比較喜歡LeTAO的草莓巧克力說! 裡面同樣包果整顆的乾燥草莓, 巧克力口味以白巧為主.  但是他超酸的, 比巧六花亭的那種微酸又酸了許多.  小小一盒才6粒裝, 很快就可以吃完呢!

隨便亂買的巧克力棒.

嗯~ 我個人感覺不是很特別, 裡面混合著餅乾碎末的巧克力棒, 口感滋味很一般.

巧克力夾心餅乾組.

內餡是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夾心, 有牛奶、紅茶、抹茶和白巧克力.  巧克力夾心軟偏硬, 最推薦的是紅茶口味的因為紅茶香氣濃郁迷人.


Royce'新口味的巧克力洋芋片.  基本上我不太吃白巧克力, 但是因為他是新口味所以有那麼一點點吸引我.  洋芋片裹上厚厚一層的Fromage Blanc(白乳酪)巧克力外衣, 起司酸味配著帶點鹹味的洋芋片吃起來很刷嘴!!  比起原來的巧克力洋預片, 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Royce 的Nutty Bar Chocolate我也常在Y拍上看到代購, 所以我想應該有不錯吃吧!  巧克力裡包了杏仁、胡桃、腰果&夏威夷豆再加上吃起來有點像是米香口感的米菓, 不是太特別的產品, 這個自己在家也可以做. 

接下來是試吃過後我就買的玉米巧克力!!  我在Y拍上面看到很多人代購說, 可是看那個包裝實在是不太吸引我..

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人家可是得過獎的呢!!  玉米巧克力裡面是類似米香的米菓, 別以為就只是米香裹上巧克力而已.  他裡面還加了爆米花!! 像這樣的餅乾建議冰過會更好吃.  台灣很熱, 放在室溫下會融化的.


這個是導遊推薦的開心果豆子.  外層那個綠綠的忘了是什麼, 是wasabii嗎? 因為我吃到的不多, 所以有點忘了...

這個是超推薦要買的咖哩仙貝!!  在機場的免稅店就可以買得到.

超推薦這款餅乾, 咖哩味很濃, 帶點辣味的仙貝, 雖然小小一包卻很美味


最後推薦的是由北海道白色戀人- 石屋製菓的美冬.  我買的是6入3種口味的餅乾.  有栗子, 焦糖和藍莓口味.  外層裹上巧克力, 中間則是千層派和不同種口味的內餡. 因為冰過, 所以內餡看起來硬硬的.  放置室溫下幾分鐘就會是像奶油般的口感.  我覺得這款比白色戀人特別多了! 下次有去北海道一定要買美冬試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