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P媽在公益路的誠品購買了一些衣服, 剛好碰上誠品辦的滿多少金額就可以換贈品活動.  算了一下所有的發票金額, 再看看可以兌換的贈品, 發現可以換BAC的蛋糕呢!!  雖然蛋糕size並不大, 不過既然是免費的幹嘛不換?!  蛋糕兌換卷上有寫明, 蛋糕兌換期限到今年年底.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 幾個月前才想說到年底嘛, 還很久..   一轉眼, 年底已經要到了.

蛋糕口味只能換經典口味. BAC的官網上面已經訂不到3.5吋的蛋糕, 要打電話去訂才有喔!  現在BAC的店蛋糕都可以現買, 不像以前要先訂購再去提貨.  而且蛋糕好像都是當天現做的, 我要提早到台中公益路門市去提貨還不行.  小姐有說了蛋糕是當天從台北送到台中, 所以要中午以後去拿才行.  星期日下午, 到誠品先逛了一下再到店裡提蛋糕.  蛋糕他真的很小, 而且沒附袋子、刀叉和盤子.

純白色簡潔的蛋糕盒子配上金色搭黑色的緞帶, 再附上銀色的卡片和鈴鐺搭配聖誕節氣氛.

打開盒子, 經典巧克力蛋糕穩當當地坐落在盒子裡, 一點也不用擔心他會跑來跑去.

蛋糕要拿出來也相當簡單, 盒子的一方是可以打開的, 從那邊扳開就可以把蛋糕拿出來了.

蛋糕大概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吧!  本人的手事實上還蠻大的..

蛋糕的裝飾很單純, 看起來像是隨興亂畫的裝飾嗎?  我個人覺得要弄出這樣的花紋功力一定要很不錯.  這樣的蛋糕看起來像不像是朵剛摘下來的巧克力玫瑰花呢?

我實在是很想直接就用湯匙大口的挖下去吃.  說真的3.5吋的蛋糕我一個人吃完絕對是沒有問題.  但是我這次很理智, 先切了1/4來品嘗.  我之前買過BAC的蛋糕, 印象裡他的蛋糕很濕潤.  上層的巧克力醬很濃稠, 但是入口後卻變滑順.  不會像有些太過濃還得多嚥幾次口水才吞得下去.  蛋糕體應該是戚風蛋糕, 可能等了一天才品嘗, 所以蛋糕的濕潤度剛好.  蛋糕很鬆軟帶點彈性, 幾乎不用什麼咀嚼也可以吞吞下去.  官網是說他使用了濃度70%的比利時巧克力製作的, 甜度適中.  這讓我想起赤堀博美的Q潤戚風, 書裡也是說蛋糕放至一天後的口感會更棒.  可是我都等不及當天就現吃, 太好了, 現在想做的又多加了一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