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買的東西太多, 家裡擺不了這麼多的東西.  還有一些原因, 所以想要出售揉麵機.  有意者請留e-mail連絡.  揉麵機是今年3月份購買的, 但真正拿出來用是在7月底.  除了盒子已經沒有之外, 其他的配件(像是兩個蓋子, 使用說明說+食譜, DVD)都在, 但不包含機器裡的刮麵版唷.

我都很小心的使用.  但是鋼盆裡還是有一道不是太深的刮痕.

我個人是覺得刮痕不是太明顯.

因為我在Cecillia家看過有人因為使用揉麵機因沒有使用降壓器, 導致機器壞掉.  所以我也都有使用降壓器. 

但是這個降壓器是給小型機器用, 像是錄影機等等的.  我前天居然拿來插電鍋使用..  結果降壓器燒壞了...  得再買個新的, 現在做麵包停擺中.  Anyway, 有興趣想要購買揉麵機的朋友請留e-mail連絡唷~ 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