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次的日本行下來, 我發現日本很多賣家居用品的店.  從便宜的到高價位的, 從可愛的到有型的通通都有.  東京是個大都市, 從小巷子的不知名小店到都市的百貨, 通通都有雜貨可以逛.  知名的雜貨店有3coins、Natural Kitchen、Keyuca... 等等的.  我在博客來買過一本「雜貨を探して てくてく散步」, 裡面有一些店就在吉祥寺.  反正都去了西荻窪買貝果, 吉祥寺就在隔壁而已. 順便去逛逛.

吉祥寺的下一站就是三鷹, 聽起來有沒有很耳熟呢?  就是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又稱宮崎駿博物館的那個三鷹.  可惜我沒還有那個體力逛到那.

吉祥寺也是個大站呢!  出了站口往左手邊怎就是條很熱鬧的商店街. 

基本上我想要去逛雜或是想要去看看studio m'的產品.  沒想到momo natural除了在自由之丘有分店之外, 吉祥寺也有一間呢! 網momo natural的路上經過的不二家蛋糕店.  聽說不二家的草莓蛋糕也不錯吃說! 

路上經過一間小百貨- PARCO. 

PARCO樓上有間Kitchen Kitchen, 跟natural kitchen同是賣雜貨的店.  也都是走低價位, 我有進去逛了一下, 發覺賣的東西跟natural kitchen事實上很接近.  接下來我就去逛momo's natural, 但是可惜studio m'的產品並不多.  但是接下來我卻發現了另一間讓我完全驚訝不已的店.

在吉祥寺的商店街亂走亂逛的我, 在路邊的小木椅坐下來休息, 打算去逛另一間雜貨店, 叫 Jubilee Market.  看著手中的地址, 眼睛亂飄的突然看到某間店的櫥窗上有行綠綠的字.  一仔細看, 不得了啦! 居然就是我要去的店!!

Jubilee Market的網頁並沒有做得很精緻, 沒有像Keyuca那樣.  所以我還以為只是間小小的店有賣studio m'的產品.  Jubilee Market也是間雜貨專賣店, 有3個留層, 因為店面很窄, 所以擺的東西都很擠, 要仔細看, 否則很容易錯過寶物呢!

一進到店裡, 我就直接殺到2F.  2F除了有杯盤類還有一些家具、什麼洗碗精啦、洗衣精啦! 通通都有就對了.

studio m'的產品很多, 比momo's natural還多更多. 我真的很想通通都給他搬回家說.. 但是無奈手只有1雙..行李只有一卡..

漂亮的用餐器具, 擺在桌上布只能增添用餐氣氛也能讓心情愉快.  這裡賣的餐具就比較貴一點, 不再是幾百塊日幣就可以解決的. 

逛完Jubilee's Market, 就回到車站對面的商店街晃.  還蠻熱鬧的.

3月份推出的UNIQLO女鞋我在日航的雜誌上有看到, 還有日本名模的推薦說. 而且重點是size有出到25或26號說!! 顏色多種可以選, 很適合春天的氣氛.

沒幾步路, 隨便逛都可以看到這些居家用品專賣店.

提著大包小包的我只有在外頭欣賞店家的櫥窗擺設. 

為什麼台中這樣的店不多呢?  雖然生活工場也算是雜貨店啦, 不過品質是有待改進..

色彩繽紛的家居用品, 擺在家裡, 多點顏色點綴, 心情是不是有會跟著彩色點?

家裡當然也少不了有型的家電用品!
  站在櫥窗外頭看的我, 真的很想把這些東西通通搬回家.  除了名牌包包、鞋子、化妝用品等等之外, 廚房用品市場應該也不小.  可惜台中沒有city super..  我去BR4的時候大概逛了一下, 裡面除了食品還有鍋碗瓢盆的.  希望那些店也可以趕快到台中開分店呢!  吉祥寺很好逛, 因為離高円寺很近, 所以我還有再去第二次, 第二次就逛得比較仔細, 請各位看觀敬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