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時候我大部分都沒待在我弟的公寓.  一半是因為想要"運動", 另一半則是因為東京太好逛, 根本就不會想要浪費每一秒.  吉祥寺離高円寺很近, 又比較大, 店也比較多, 所以就變成是我最好的殺時間地點.

吉祥寺有個大名產.  那就是賣松阪牛肉的專賣店- SATOU.

不誇張, 那個隊伍排得很長, 還有店員在那邊指揮交通, 以免堵塞到逛商店街的其他客人.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炸牛肉可樂餅和炸肉丸.  聽說份量很大, 料多實在, 不過我沒有嘗到.  因為聽說很油膩, 晚上不適合吃那麼油膩的東西啦!

喜歡吃拉麵的還有麵屋武藏的吉祥寺分店.  離SATOU不遠.

吉祥寺的商店街有著許多這樣看似不起眼的小店.  可是裡面可以挖的寶超多的唷!!  喜歡那些卡通造型物品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  那些卡通造型物品在台灣的價錢都還蠻高的, 這裡不僅選擇多, 價格又便宜.

位於東急百貨的KIHACHI完全不在我的行程內.  我只是隨便逛逛.  突然看到KIHACHI, 想說要不也買塊蛋糕回家當隔天早餐好了. 

KIHACHI的蛋糕捲我在新宿的伊勢丹已經是虎視眈眈了.  無奈他們不賣單片的, 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試試.

早知道我應該買這兩款的其中一款ㄝ..

最後我買的是水果蛋糕捲.  因為店員說這是熱賣商品.  蛋糕捲裡面的水果份量很多, 有奇異果、香蕉、水蜜桃和草莓.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醬除了有鮮奶油之外, 還有些許的卡士達.  蛋糕體比我在TOKYO SWEETS FACTORY吃到的更紮實, 我想應該是全蛋打發的做法.  個人覺得TSF得比較好吃.  我喜歡吃鬆軟有彈性的蛋糕.  不過蛋糕裡面如果有奇異果的話, 最好是當天吃完呢! 要不然放到隔天吃, 奇異果就有點發酵的味道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