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寺真的太好逛了, 所以要離開東京的前一天我還是到吉祥寺去散個步.  那天我忘記下午要去哪裡了, 不過習慣早起的我在我弟的小公寓待不住, 所以大約10點多我又去吉祥寺.  不過這次我把吉祥寺逛得很徹底.  從吉祥寺站出口後, 我往左邊走.  吉祥寺也有很多知名的蛋糕店, 3月份去時沒有去挖掘.  再進去逛一下Jubliee Market, 摸一摸那些令人愛不是手卻沒辦法提回家的杯杯碗碗.  接下來我就順著那條馬路一直逛下去.

因為時間還蠻早的, 店才剛開.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間藍白條紋的小店.

小小的店, 從碗盤到雜貨到可愛的小物通通都有, 當然還有一些小飾品的.  這間店的店員看起來蠻不親切的, 所以我只敢在外面拍拍.

那幾天天氣很好, 所以走在路上很舒服.  沒有壓力, 隨便亂逛, 看到什麼就逛什麼.

木製品的杯杯盤盤事實上也不錯, 可是我怕台灣的天氣難照顧.

這間專賣北歐雜貨的小店, 是我在雜誌裡翻到時看到的.

裡面真的有賣一些很不錯的東西說! 很精緻, 可惜我帶不回來.

走在吉祥寺的街道, 想逛哪裡就逛哪裡.  看到哪一條小街, 想彎就彎.  看到哪一間小店, 想逛就逛.  隨便一間小店都有挖不完的寶, 一不小心就會淪陷在那裏

這間Cave小店裡面賣的通通都是青蛙的產品, 很可愛.  還有隨便的一間雜貨店的LC鍋子在打折.

看起來東京很多人騎自行車呢! 第一次看到自行車停車場, 還要排隊唷!

這間開在東急百貨附近的L.B.S也是間雜貨店.  照片中的小女孩找不到媽媽呢!  結果是媽媽逛得太入迷, 都忘了小孩呢..

這些東西我都在Y拍裡看過, 有些要價真的不便宜!!  逛了一整個早上, 肚子有點餓了.  走回去車站對面的商店街, 想找個小點吃吃.

在某個小巷裡, 讓我找到"天音".  印象裡在macaron的餐盤筆記看過天音.

雖然沒有排隊的人潮, 但大部分都是來來去去.  除了鯛魚燒還有糰子.

天音的鯛魚燒比一般的鯛魚燒更大片一點.  好像是沒除掉多餘的麵糊, 讓它自然的流到外頭形成的薄片.  購買到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 編編是酥脆的口感.

內餡滿滿的深紅色紅豆顆粒.  雖然沒去膜, 卻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卡卡ㄟ".  紅豆餡不太甜, 鬆餅皮薄但卻有點QQ的. 份量還蠻不小的, 卻被我在短時間內解決光光.

吉祥寺車站連接的百貨公司也很有得逛唷! 美食街也很大很熱鬧.  TAKANO的蛋糕賣相永遠這麼好. 

我還看到Henri Charpentier的女蛋糕師傅在現做蛋糕.  聚精會神, 難怪有句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日本的蛋糕永遠看起來都是這麼美味.  這次真的把吉祥寺逛得很徹底, 喜歡雜貨的人有機會一定要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