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吉祥寺, 我回去找我弟, 因為到了下午, 肚子餓了.  我找他去吃漢堡.  因為3月份那次在東京待了蠻多天的, 所以不想再吃壽司或拉麵.  我弟便帶我去他家附近的漢堡店.

佐世保漢堡的分店很多.  中野也有一間.

我喜歡店家把menu放在外面給客人看.  讓客人可以了解有什麼樣的菜色再決定要不要進去用餐.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開放式的廚房.  讓顧客看得到整個製作過程和環境.

店的風格走的是bar的風格. 

佐世保漢堡是源自於長崎的佐世保市.  二次世界大戰後大量的美軍進駐造成大量的漢堡需求.
  佐世保人從那個時候學習到做漢堡的技術, 並且將漢堡製作成適合美國人和日本人的口味.  他們的策略是「創造出全世界最好吃的漢堡,讓全人類在吃佐世保漢堡時,能感受到片刻的幸福。」 
佐世保漢堡的九大特色:
1.  新鮮現做. 
2.  100%日本產牛肉
3.  外酥內軟的漢堡
4.  九種香料特調而成的美乃滋
5.  使用高品質紅蛋
6.  首創添加切達起司
7.  五公厘厚的九州培根
8.  大量新鮮、天然的蔬果
9.  創新吃法-用力壓它吧!

首先上來的是酥香鬆軟的薯條.  薯條熱呼呼的灑點鹽巴我覺得比沾番茄醬好一點.

這個是佐世保漢堡的大招牌. 18cm的大漢堡.  看不出來他有多大對嗎?

這樣就比較好了解了對吧?!  他們的漢堡雖然大, 卻不是那麼的厚, 佐世保漢堡有說入口前要先壓一壓.  而且他們不提供刀子, 因為他們認為漢堡就是要大口咬下才有feel! 

我點的是最受女性歡迎的酪梨漢堡.  鮮嫩多汁的漢堡, 鬆軟的麵包, 配上些許特調美乃滋更對味.  我覺得佐世保漢堡還不錯. 價格親切, 分店又多.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