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居然把我打好的草稿給刪掉.  只好再打一次了..

起司的種類很多種, 除了熟悉的mozzarella和cheddar, 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起司.  我吃過藍黴起司, 包在越南生春捲裡, 和蝦子還蠻對味的.  我不是很瞭解起司要怎麼品嘗.  像電視上看到的那樣, 先回溫, 再切片, 然後配紅酒吃?!  我不愛嘗試新東西, 但我決定要改變我自己.  我在Jason's買到小盒裝的Camembert Cheese. 雖然離過期還有半年時間, 我不想再擺了.  我在書裡讀過, 有建議說Camembert Cheese跟全麥麵包很搭.  我用的食譜是我以前做過的口感滋味啵棒的黑芝麻起司軟法包+三角包整型方式

不過這次我想要試不同的造型. 

可憐的麵糰, 通通被我擠在15cm的烤模.

這篇主要是想試試Camembert Cheese的味道.  香味雖然沒有很濃但有股獨特的味道, 口感有點像是硬一點的卡士達醬.  這款麵包我之前做的時候是用手揉的, 這次用的是麵包機.  但因為整形方是有點不太一樣, 口感跟我之前做得有點差別.  麵包旁邊的配菜是我從cookpad學的.  小黃瓜用削皮器削出薄片, 奶油乳酪切半, 生火腿同樣也是切半後再組合起來.  但是我買的生火腿很鹹, 下次要改用1/4片.  這樣的小菜很適合家裡有客人的時候擺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