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買CH 800前我一直很想買食物調理機, 因為這樣就可以快速方便做塔皮.  但買了CH 800之後大部份都是拿來打麵糰.  卻還沒拿來做過別的.  這樣是有點浪費了他的另一個功能.  巧思有一堂麵包課裡有教如何做司康.  上完好一陣子了, 卻都沒有練習, 最近心血來潮想吃司康, 就當成做塔皮的先前練習. 

這個食譜我是從cuoca的菓子食譜書找到的.  司康非常地不甜.  淋上大量的蜂蜜或抹上大量的果醬, 一口咬下的口感和滋味是超棒的!!  不過我的花型模太小了, 為了這個我還特地去買了一組有不同size的花型餅乾模.  為了烘焙, 真的是什麼機絲都買.  東西是越買越多, 等新家要蓋的時候我一定要要求廚房收納一定要很理想, 這樣才能裝下我所有的東西.  詳細食譜以及做法請連結到<愛料理 - 自家咖啡館:蔓越莓司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