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吃過法國頂級巧克力之一的 La Maison du Chocolat之後就一直唸唸不忘, 
有一天在yahoo拍賣看到有人在賣法國的巧克力,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也購買了一盒truffles & dark chocolate來試試.
我是10月份下標購買的, 沒想到Weiss的巧克力賣的挺好的, truffles還缺貨! 
所以我也非常有耐心的等待, 等到我從日本回來Weiss的巧克力才到.

他們家的包裝還挺漂亮的, 紫色的包裝配上有點桃紅的紙袋! 讓我非常的期待Weiss 巧克力的美味!

這是我這次訂購的truffles & dark chocolate.  老實說我非常的失望, 本來期待的美味卻在我品嘗第一顆truffle時就破滅了...
Truffle嚐不到巧克力的香味, 取而代之的是冰在冰箱裡過久的冰箱怪味. 我是覺得我在costco買的還比較好吃ㄝ...
再來就是dark chocolate, 一打開來時就沒有想要吃的慾望. 但是沒試試怎麼能蓋棺論定呢? 搞不好這塊dark chocolate藏著人間美味呢?
沒想到一塊巧克力一入口, 正要享受巧克力應有的美味時, 我就吐了出來...
dark chocolate沒有我期待的苦味更不用說有巧克力的美味, 我覺得比在7-11的明治黑巧克力都還不如.
所以這次花了$2000多元購買的巧克力讓我非常失望... 早知道不如就在costco買一買解解我想吃truffles的嘴饞就好了! 
不過這只是個人觀點而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