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子蛋糕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台北知名的杯子蛋糕店有Ginger和最近很紅的VVG Bon Bon, 但是台中就好像沒有什麼專門賣杯子蛋糕的店 .  之前曾經試過做杯子蛋糕, 但是很可惜沒有把奶油霜打成功.  因為使用了錯誤的糖, 所以奶油發不起來.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愛計較, 不行的通通要做到行為止.  今天一起床後便馬上將做蛋糕的材料拿出來做準備.  跟一半的香草杯子蛋糕是同一個食譜, 使用的frosting recipe也在那裡面.  這次終於成功的做出我要的奶油糖霜.  帶點粉紅色的奶油糖霜使用了一點食用色素,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進階編輯器的時候要插入在相簿裡裡照片時出現"這個指令碼發生錯誤", 試過將Temporary Internet Files和Cookie都刪除, 同樣還是發生這樣的問題ㄝ! 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解決?  不過還好, 跟客服反應後下午4點多就可以用了.  杯子蛋糕真的超可愛的, 我愛吃甜蛋糕上面的奶油霜滑順甜度適中讓我很喜歡, 所以明天還要再繼續做cup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