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一盒擺了很久的烏龍麵條, 之前買乾海藻送的.  Weekday的中午我媽通常不煮飯, 因為她很忙, 所以他都跟著我吃得很清淡.  想想我都快30歲了, 不能只做這些麵包還是蛋糕的, 總是也要會煮點其他的東西.  既然有烏龍麵, 那就簡單的做個味噌烏龍來吃吃好了, 而且是湯麵來的嘛, 就可以放些青菜在裡面.

材料就很簡單, 不過就是一些青菜, 味噌, 高湯等等的.

這次用的烏龍麵是要先煮過的, 煮完後再用冷水沖洗一下烏龍麵洗掉薄膜.

接下來就是把要吃的蔬菜洗乾淨切好.

鍋子裡放入1000ml的水+2t的柴魚精, 放入4T的紅味噌+2T的白味噌 (鹹度可以自己再斟酌), 湯煮滾後把蔬菜放進去, 再把烏龍麵放進去.  就這樣就完成了.

我發現番茄洋蔥沙拉最近常出現在我的餐桌上.  因為買了很多"黑蒂頭"咩, 又簡單又方便, 所以他常出現在我的餐桌上.  最近要努力學作料理, 開始買一些簡單的鍋碗瓢盆, 做好準備要做廚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