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忘記這是哪個食譜做的白吐司了.  現在做土司大部份都用中種法, 直接法很少做, 因為我的機器不太適用直接法.

這次的白吐司發酵時間我有注意.  不過兩邊的麵糰膨脹得不太一樣.

家裡沒有專門切吐司的機器, 我都用這個在台隆買到的吐司切片器.  吐司我都切厚度約2CM的.  但是這樣的厚度拿來做三明治是有點厚.

吐司切面應該還算可以吧?!  我想以後還是不要亂PO切面好了.  被做麵包的高手看到搞不好還以為我在PO失敗的作品照

本來我是要做全麥吐司, 因為突然很想吃tuna melt.  但是我媽要我把家裡的蝦仁用完... 所以改做白吐司.  酪梨是很健康的食物, 但因為有大量的油脂卻不適合多吃.  講到酪梨, 突然思念起在LA吃到的dragon rolls..

酪梨鮮蝦三明治很簡單做.  材料就是酪梨, 水煮蝦, 美奶滋, 蘆筍, 番茄, 鹽&胡椒.  材料拌一拌, 調味料調一調, 就OK啦!  很清爽又健康的早餐很適合大家吃.  我的草稿裡面堆了一大堆的文章.  有很多不錯的食譜要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