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之前有舉辦在他們官網上購買書籍只要有現貨就送一張Mister Donut的優惠卷.  優惠卷是購買Mister Donut的奶霜系列冰飲或MISDO咖啡就送甜甜圈一個.  剛好最近Mister Donut有活動, 滿$70就有集點卡可以集點換包包和參加抽獎活動. 

我對換贈品沒有太大的興趣, 雖然我的運氣沒那麼好不過抽獎還是可以參加啦!

Mister Donut 蜜糖多拿滋  $25

簡單的滋味, 口感鬆軟, 但是和Krispy Kreme不太一樣.  我想每間店又每間店的特色, 這次去香港有吃到Krispy Kreme的original glazed, 改天再來PO有關Krispy Kreme的甜甜圈.

Mister Donut Fancy  $45

Fancy的中文名字叫做歡喜是官網上找不到的產品, 在日本好像是依每個分店店長的創意下去做的, 在台灣就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歡喜是以歐菲香剖半後夾上鮮奶油, 最上層在淋上草莓巧力克醬後再以巧克力醬和彩色巧克力米做裝飾.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的印象裡歐菲香是乾乾的, 可是這款歡喜卻是相當濕潤, 我還蠻喜歡上層的草莓醬, 吃得到草莓顆粒在嘴裡彷彿在吃餅乾脆脆的口感為甜甜圈再增添滋味.  鮮奶油份量剛好, 不過多至太甜膩, 過少又彷彿太吝嗇.  之前Mister Donut有推出不同款的歡喜, 但是我在4月份買的時候只有$40, 半年後已經多漲了$5呢!!  

Mister Donut 印度咖哩巧貝  $40

Mister Donut剛開始推出鹹食系列的時候我也有跟著去嘗鮮, 可是因為那天出門在外, 並沒有辦法加熱, 所以對冷冷的印度咖哩巧貝的感覺只是普普而已.  後來再去Mister Donut的時候鹹食系列就通通再也沒買過, 昨天到公益路的Mister Donut買了一堆甜甜圈想說剛好可以做今天的早餐, 於是決定再給印度咖哩巧貝一次機會.  今天早上用微波爐微波20秒(因為冰過), 拿在手上那種微溫的感覺真好.  一口咬下, 巧貝鬆軟, 但是油炸後的油膩感卻更明顯.  咖哩味道很香, 入口後帶點辛辣感.  咖哩內餡裡包含雞絞肉、洋蔥、番茄、優格和獨特的咖哩香料, 雖然微波後的巧貝酥脆外皮不在, 但是鬆軟的麵包和咖哩同樣很搭.  下次會再想要試試其他鹹食系列的口味.

Mister Donut 紅豆巧貝  $30

沒有油炸和油炸過的巧貝口感差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過, 所以巧貝變得比較硬一點, 口感紮實了點.  上面的小洞是為了注入紅豆餡.  巧貝上面好像有層黃豆粉, 但是經過一晚也看不太清楚.  巧貝裡的紅豆內餡是有顆粒的紅豆泥, 紅豆泥本身很甜, 不過黃豆粉多少中和掉一點甜味, 這款巧貝以後應該會是偶爾吃吃的選擇.

Mister Donut 黑五穀糖波堤  $35

每次去必買的產品!!  因為喜歡他QQ的口感, 但是為了讓自己罪惡感不要那麼深所以挑了黑五穀口味.  外層過上黑五穀糖霜, 果真甜而不膩, QQ的口感類似地瓜球卻沒那麼油膩.  我想至做麵糰的時候可能加了上新粉而做出來的QQ口感吧! 下次我實驗看看好了, 要以鬆餅粉+上新粉看看會不會做出類似的口感.



同場加映

Mister Donut 牛奶巧芙  $25

跟日本同步推出的新巧芙共有3種口味, 同樣也是期間限定.  巧芙顧名思義應該是巧克力泡芙, 牛奶巧芙的外殼就像是以前印象裡的泡芙, 鬆軟組織大, 只是將外型做了變化, 讓泡芙以不同的樣貌誠餡.  牛奶卡士達醬只有擠在中間的地方, 所以巧芙邊邊是沒有餡料的.  因為餡料比較少所以對我而言不覺得甜膩.  

Mister Donut 巧克力巧芙 $25

雙重巧克力我想應該是最適合愛吃巧克力者. 因為我在官網上看到口感描述是香濃巧克力卡士達半入滑順的鮮奶油, 袋出大人般微微的巧克力苦味, 正是巧克力巧芙的最大特色<摘自官網>.  看到微苦我才購買的, 巧克力香濃, 但是好像跟微苦一點的掛不上關係ㄝ...  巧芙系列因為很小, 所以大約都在150卡左右, 不過嘗鮮罷了! 下次購買率不高.



延伸閱讀
Mister Donut in 東山休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