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中國看完醫生後走路到中友去Jasons買東西, 買完再走回中正公園的停車場.  但是心想都來到這裡了, 當然要幫P媽買她最愛的咖啡, 一進門後先是蛋糕們熱情的問候.  在排隊的時候看了一眼蛋糕櫃突然發現2個非常不熟悉的新面孔.  那個時後大約11:30, 接近中午時間, 店員非常熱心的問我吃過飯沒, 我回答還沒(但是我的眼睛一直盯著蛋糕看), 他馬上推薦要不要試試他們的歐姆雷捲餅. 我只能說男店員可能不是很了解女人, 又或者他只是想要把那個剩下最後一份的歐姆雷捲餅趕快推銷掉, 我也很配合的瞄了一眼後馬上說我要歐姆雷捲餅旁邊的蛋糕各一塊, 放一起, 帶走不加熱. 

栗子蒙布朗蛋糕  $75  (蛋奶素 OK)

栗子蒙布朗蛋糕以蛋糕捲的方式呈現, 最上面擺上了2/3顆灑上糖粉的栗子, 奶油部份以蒙布朗最代表的特徵一條一條的栗子奶油呈現. 栗子奶油下面則是鮮奶油, 接下來是香草海綿蛋糕, 海綿蛋糕裡包著鮮奶油加栗子顆粒.  海綿蛋糕鬆軟卻不乾, 栗子奶油甜度適中, 淡淡的栗子香在嘴裡散開, 鮮奶油滑潤順口, 幾乎不用什麼咀嚼可以就只靠唾液融化入口的蛋糕.  中間的栗子顆粒給的也大方, 本來我還不看好這塊蛋糕說, 沒想到他卻比南瓜塔美味多了.  通常冰過一晚的海綿蛋糕都很乾也不好入口, 可是這款栗子蛋糕卻不會, 而且甜度拿捏得剛好, 下次應該會再買.


南瓜塔  $65  (蛋奶素 OK)

不知道是沒有加熱還是冰了一晚, 南瓜塔很乾.  入口後的南瓜味並不濃, 卻有很濃的豆蔻味.  塔皮很乾, 內餡也很乾, 幾乎很難入口.  官網是說以新鮮的南瓜泥製做的內餡, 拌上些許的核桃(些許?? 明明就只有最上面的一小粒核桃), 裝飾豐富的帶皮南瓜丁(南瓜丁有沒有很豐富我是不太了解, 不過我是有看到一塊帶皮南瓜丁), 官網是說加熱後更是香氣撲鼻, 不過以這樣口感呈現的南瓜塔實在沒有太大的吸引力讓我有第二次的購買慾, 所以加熱後會不會比較好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